海边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掌上明珠家居小而美形式给人惊喜

icon 2022-07-28 18:30:56
icon 0

摘要:掌上明珠家居小而美形式给人惊喜

1

  仲夏之夜、七月未央,掌上明珠「旅行·家」品牌活动第三季暨2022夏季新品海边发布会在新晋网红打卡地万宁圆满落幕。

  现场掌上明珠家居合作伙伴、多位行业媒体大咖以及各兴趣领域的年轻面孔,与观看线上直播的朋友,共同见证了这次夏日海边新品发布会。

1

  椰风海浪的户外活动场地、朋友聚会般的新颖活动形式以及年轻活泼的治愈系现场氛围,为本次发布会带来了重重惊喜,引得在场媒体、嘉宾纷纷拍照打卡。

3

  结合时下大热的露营,本次发布会以轻松、活泼、治愈的形式,在万宁海边打造了天然的「治愈能量场」,更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自由、敢爱敢出发的向上精神,也与本次发布的「原野」系列包容与平衡、自然与回归的内核相契合。


  治愈能量场

  与海边生活相遇

  ——

  开场别出心裁的脱口秀,以诙谐妙语迅速点燃了现场氛围。

  从「外貌焦虑」到「家的治愈力」,每一个话题都能引起在场年轻人的共鸣,做真实的自己、选择治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答案,也是掌上明珠想要传达的品牌态度。

1脱口秀开场表演

  发布会上,掌上明珠家居海南合作伙伴张红英女士为大家分享了她眼中的海岛生活方式——在海边,衣食住行,都「轻松惬意」。

掌上明珠家居海南合作伙伴张红英女士掌上明珠家居海南合作伙伴张红英女士

  当回忆起5年前与掌上明珠的结缘,张红英女士心生感慨:“掌上明珠三十多年来一直秉承的匠人之心,朴实的企业文化,亲民的价格体系,还有优质的产品呈现,贴心的全流程服务,让我对掌上明珠的业务模式和品牌价值有了很高的认同感。”

  在多年与消费者的直接接触中,张红英女士更加确信掌上明珠「整家设计拎包入住」一站置家的服务模式,必然是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旅行·家 3.0

  以美好初心再出发

  ——

1

  「带着家具去旅行」,今年是掌上明珠「旅行·家」品牌活动的第三季。

  在前两季,掌上明珠曾将家具以整家的形式呈现在海拔近4000米的四姑娘山巅,寻找美好生活的答案;呈现在敦煌一望无垠的大沙漠,用自定义去发现和探索生活更多的可能。

1

1

1治愈能量场活动现场

  看过高山和沙漠,「旅行·家」3.0在今年来到了大海,在这个天然的「治愈能量场」,寻找属于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海。

  发布会上,掌上明珠家居总经理王占强以简单率真的态度分享了明珠与客户之间治愈又温暖的故事,回溯了「旅行·家」品牌活动的内核:旅行是出发,是山川湖海;家是归途,是柴米油盐。在不断前行的人生路上,所有平凡又珍贵的美好,都来自「旅行·家」。

掌上明珠家居总经理王占强掌上明珠家居总经理王占强

  这一内核,是掌上明珠33年来一直坚持的品牌使命的延续,与其说我们是在坚持做一件事,不如说我们一直记得初心:分享美好,成就生活。

  从电视柜大王到「整家设计拎包入住」一站式家居服务供应商,从单品到整家,产品种类越来越多,设计风格越来越好、合作商也遍布全国,但不变的是,掌上明珠始终在坚持「造家」这个事业,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1

  在分享明珠与客户之间治愈又温暖的故事时,王占强笃信:也许只是一件件小小的家具,一个个设计方案,但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不忘时时提醒自己,美好家具带来的价值,是掌上明珠带给数不清的平凡人的那个温馨、幸福的家庭。


  寻觅自然,回归本质

  原野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

  伴随着夕阳云光与阵阵海风,场下的嘉宾渐入佳境,本次发布会也进入了重磅环节——「原野」系列新品发布!

  掌上明珠家居产品策划师曹积微为大家分享了「原野」系列的设计理念和初衷。

掌上明珠家居产品策划师曹积微掌上明珠家居产品策划师曹积微

  区别于以往现代极简风格给人的距离感,「原野」更多的则是一种包容与平衡,人们可以从产品中感受到一种温度,这也是我们想要传达的设计理念——让家具以更简单、更和谐的方式融入生活、回归生活。

1

1

  整个系列的颜色以咖色、暖灰色为主色调,暖色系拥有一种平和的力量,会让人有意识地避免焦虑,身处其中也会更加舒适轻松。

  交错的木纹与细腻的油漆相互碰撞,简洁的线条与精致的材料相互平衡,不同材质的相互融合,赋予「原野」一种共生的美感。

  褪去冗杂的装饰,「原野」的整体设计是凝练简约的。用具有自然氛围感产品赋予空间更深层次的意义,与人的情感产生串联,这正是我们设计的初衷:包容与平和,自然与回归。

1

1

1

  发布会最后,现场嘉宾也纷纷讲述分享了自己关于治愈、关于家的小故事。在露天电影、水枪大战、开心飞盘的快乐party中,本次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1

1

1

  这样一场「小而美」、深入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发布会,是掌上明珠家居品牌年轻化的体现,再次证明掌上明珠家居一如既往对年轻力和专业力的追求,和「分享美好成就生活」的初心使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2022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十一届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召开快讯丨2022泸州首届“中广欧特斯杯”设计师大赛火热开启快讯丨瑞美成都经营公司2022年中会议圆满召开快讯丨瑞士森德品牌形象焕新快讯丨A.O.史密斯携商用净水、热水及供暖方案亮相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快讯丨贝诺特拟发布高端全屋净水系统“斯图亚特X”快讯丨水效标识(第三批)实施后每年将节水近30亿立方米泰普尔亮相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重磅新品聚焦智能睡眠新体验视线丨严选全球头部品牌,德烯曼只想做好“舒适家”星作丨XUNICA DESIGN 镜禧,一个用美制造惊喜的SPA空间原创设计在成都②丨庄园女主人海瑟薇的糖果屋家装周刊丨土巴兔再度终止上市;住小帮正式启动自营家装业务快讯丨2022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十一届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召开快讯丨2022泸州首届“中广欧特斯杯”设计师大赛火热开启快讯丨瑞美成都经营公司2022年中会议圆满召开快讯丨瑞士森德品牌形象焕新快讯丨A.O.史密斯携商用净水、热水及供暖方案亮相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快讯丨贝诺特拟发布高端全屋净水系统“斯图亚特X”快讯丨水效标识(第三批)实施后每年将节水近30亿立方米TOP1就是天花板?海尔日本双品牌继续高增长以设计驱动革新产品矩阵 林氏木业创新基因融入发展血脉泰普尔亮相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重磅新品聚焦智能睡眠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