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美好家居,帝王洁具濮阳20周年庆暨设计师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22-09-19 10:42:48
icon 0

汇聚设计力量,共话美好生活。917日,濮阳帝王洁具20周年庆暨设计师沙龙在红星美凯龙圆满结束,帝王洁具品牌总监代传奇、濮阳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徐腾飞、人民日报“设计讲述美好生活”栏目嘉宾-资深家居设计师肖锋、濮阳帝王洁具负责人应叶锋等百余名濮阳新锐设计精英及家居行业从业者盛情参与。

帝王洁具品牌总监代传奇致辞表示:濮阳作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素有“颛顼遗都、帝舜故里”之称,被中国古都学会命名为中华帝都,这与帝王洁具品牌名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而帝王有幸作为濮阳的首批卫浴品牌扎根于此20年,除了本身品牌及产品实力过硬外,离不开濮阳市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也离不开红星美凯龙这样的优质好卖场的大力扶持。今后,帝王洁具仍将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设计和科技为引擎继续为濮阳及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卫生洁具。

帝王洁具品牌总监 代传奇帝王洁具品牌总监 代传奇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建材家居卖场,濮阳红星美凯龙也吸纳了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入驻,濮阳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徐腾飞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致辞表示,帝王洁具作为卫浴行业的头部品牌在智能卫浴的研发和设计上均是佼佼者,好的卖场与优秀品牌的联姻,才能濮阳的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濮阳红星美凯龙总经理 徐腾飞濮阳红星美凯龙总经理 徐腾飞

人民日报“设计讲述美好生活”栏目嘉宾、南京马蹄莲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肖锋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濮阳本地的室内设计精英分享了《全案设计新思维》,深度剖析了当前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如何让产品与空间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肖锋认为:所有的设计必须建立在洞察用户的需求之上,好的设计一定是要为业主提升家居生活品质而赋能。

资深家居软装整体设计师  肖锋资深家居软装整体设计师  肖锋

濮阳帝王洁具负责人应叶锋对到场嘉宾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帝王洁具能在濮阳发展20年,足以证明帝王的品牌实力,本次活动是借20周年庆之际建立了一个设计师交流平台,今后将继续携手红星美凯龙和本地所有的优秀设计师,同心协力为濮阳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卫浴家居体验。

濮阳帝王洁具负责人 应叶锋濮阳帝王洁具负责人 应叶锋

活动现场,除众多设计师到场外,门店也吸引到诸多消费者奔涌而至,现场十分火爆。

1994年到2022年,帝王洁具至今已有28年历史,作为国内首批A股上市的卫浴品牌,帝王洁具始终领跑行业,以设计+科技为主线,依托国家一级实验室、卫浴空间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中心,专注卫浴产品研发,用不断升级的高品质卫浴产品,来全面提升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周刊No.46|《2022消费者信赖舒适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多款中国产净水器上榜德国红点奖快讯|上海湿腾电器与南京麦启达成五恒战略合作快讯|中广欧特斯向湖南湘西州捐赠100台热泵空调快讯|邢台市召开“双代+光热(热泵)+光伏”取暖工作研究会议快讯|巴彦淖尔召开北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暨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快讯|周口市中心城区首个清洁取暖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快讯|林内全新一代睿擎全预混冷凝式壁挂炉上市快讯|2022年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成功召开家居新鲜势vol.6丨如何用“专业”打赢紧急仗? 看四川红星美凯龙的示范!快讯|多款中国产净水器上榜2022德国红点设计奖快讯|德国威能921采暖节MiniShow城市巡展西安站顺利开展快讯|辽宁省北镇市召开2022年冬季供暖座谈会快讯 | 富森美为疫情、限电受影响商户减免租金想靠通风除甲醛,但你做对了吗?这两点需要注意!舒适家居周刊No.46|《2022消费者信赖舒适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多款中国产净水器上榜德国红点奖新房想要急住,只靠通风太慢了,这些方法交给你重塑净水行业格局,安吉尔凭科技领先问鼎行业龙头“网红电视”三星The Serif画境 打造专属灵感之家海尔菲律宾助力铁人三项比赛完美落幕快讯|上海湿腾电器与南京麦启达成五恒战略合作新安县城邦千年,名匠静造续华章快讯|中广欧特斯向湖南湘西州捐赠100台热泵空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