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创新 智享生活”掌上明珠智能制造工厂行圆满举行

icon 2022-10-14 18:34:30
icon 0

摘要:10月14日,“智造创新 智享生活”掌上明珠智能制造工厂行在掌上明珠家居总部进行。成都主力卖场负责人、知名设计师、装饰公司负责人、媒体等组成的考察团参观了掌上明珠家居工业4.0智能工厂和中控中心,切身感受智能制造在家居行业的落地和应用。

  10月14日,“智造创新 智享生活”掌上明珠智能制造工厂行在掌上明珠家居总部进行。成都主力卖场负责人、知名设计师、装饰公司负责人、媒体等组成的考察团参观了掌上明珠家居工业4.0智能工厂和中控中心,切身感受智能制造在家居行业的落地和应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舍曼设计星作丨缔希尔艺术酒店,从卢梭油画中向城市盛开的梦快讯 | 开能“净水5G+智能数字化工厂”项目获“绽放杯”智慧工业专题赛三等奖快讯 | 浩泽净水:2022财年前半财年亏损1.61亿元 亏损同比减少23.77%快讯 | 安吉尔X-Tech系列A8 800获首批净水机绿色产品认证快讯 |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供热企业锅炉安全检查快讯 | 美能源信息局:2022冬季美国家庭供暖费或大涨快讯 | 山西高平市委书记原健调研冬季供暖、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快讯 | 格力电器两项制冷压缩机国际标准成功通过立项快讯 | 德国制冷与热泵展Chillventa 2022在纽伦堡召开10月14日起 成都装修服务人员进入物业小区需进行身份识别快讯 | 《家用和类似用途空气净化机器人》标准10月1日正式实施快讯 | 陕西省住建厅召开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部署会议舍曼设计星作丨缔希尔艺术酒店,从卢梭油画中向城市盛开的梦快讯 | 开能“净水5G+智能数字化工厂”项目获“绽放杯”智慧工业专题赛三等奖卡萨帝厨房:改变生活才能收获用户创领能源转型,巩固行业优势,喜德瑞热泵产能全面提升音乐与设计再次邂逅:KEF携手ROSS LOVEGROVE推出MU7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志邦、科凡、易高、客来福、劳卡、安泊、美沃、圣象……130+企业齐聚合肥共探经营之道快讯 | 浩泽净水:2022财年前半财年亏损1.61亿元 亏损同比减少23.77%快讯 | 安吉尔X-Tech系列A8 800获首批净水机绿色产品认证健康家电潜能在哪里?TCL格物冰箱Q10携独有的分子保鲜科技做表率快讯 |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供热企业锅炉安全检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