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鲜势vol.7丨卖场新物种玩转广州设计周

icon 2023-03-07 17:21:58
icon 0

摘要:网罗家居新鲜事 浅看行业新鲜势

新鲜事

2023年3月3日,“热爱PASSION”为主题的广州设计周开幕。红星美凯龙贵州1号店·贵州设计产业平台携手平台首席咨询官、知名建筑设计师、策展人邵唯晏强势登陆广州设计周,联动BK大小孩潮流特展,演绎Z世代艺术潮流生活新范式。这是贵州设计产业平台首次登陆设计周,未来,贵州设计产业平台将持续在设计端发力,通过设计艺术策展、行业圈层沙龙、跨界机构联动、赛事资源推送、产学研交流等方式,促进贵州设计行业的高质量互动交流,推动贵州设计发展。

新鲜势

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依托于红星美凯龙贵州1号店,是家居卖场的创新运营模式。当下,消费群迭代、Z世代“当家”,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以设计为抓手,整合泛生活多元业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以艺术、设计、地产、3C、新能源等“热业态”,激活低频家居卖场流量,实现业态的联动赋能。同时,产业链的打通,也将进一步满足新消费群的美好生活需求,优化消费者泛生活消费体验。在国家提倡产业高质量转型、生活方式高品质升级的背景下,贵州设计产业平台为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有效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