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定制 智未来|品质门窗走访团走进掌上明珠工厂

icon 2023-04-14 18:03:29
icon 0

  4月14日,新浪家居品质门窗走访团30余品牌代表走进掌上明珠工厂。聚焦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代表团就生产端如何提质增效、营销端如何破局突围、行业如何高质量转型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西南区)项目启动新麒点 耀未来 | 麒林门窗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升达金刚:“素木年华”打造沉稳大气的现代风家装升达金刚:“若烟若梦”奶咖简约风,营造纯粹朴实的生活空间定制快讯“智高点 筑大商”伊恋全屋定制大商战略峰会召开超值超质,升达新品推广季开始啦Fulgor Milano福戈米兰:点燃安逸成都的美食激情!它凭什么?Fulgor Milano福戈米兰:厨电“爱马仕”落户美食之都成都,让你秒变米其林星级大厨Fulgor Milano福戈米兰:TOP级美食专家,生于米兰,不止于意式Fulgor Milano福戈米兰:点燃一座城市的美食激情!它凭什么?Fulgor Milano福戈米兰:厨电“爱马仕”落户成都,让你秒变米其林大厨倒计时1天——麒林门窗10周年庆典为家再添科技艺术感 三星OLED电视开启预先登记快讯|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西南区)项目启动新麒点 耀未来 | 麒林门窗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油烟机有油渍?海尔有效风:干净无油渍隔夜水不能喝? 海尔净水机:虽隔夜,水鲜活卡萨帝:国际化品牌开启圈层全球化升达金刚:“素木年华”打造沉稳大气的现代风家装升达金刚:“若烟若梦”奶咖简约风,营造纯粹朴实的生活空间定制快讯“智高点 筑大商”伊恋全屋定制大商战略峰会召开每平每屋设计家2023产业数字化闭门会圆满结束 重磅发布PaaS 1.0开放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