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委书记陈茂禄等领导莅临漫波床垫展位参观

icon 2023-06-16 14:56:32
icon 0

摘要:2023年6月15日,为期4天的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举办,汇聚了国内1000多家知名企业。

  2023年6月15日,为期4天的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举办,汇聚了国内1000多家知名企业。

  展会首日,崇州市委书记陈茂禄等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参观漫波床垫展位,现场调研漫波床垫的产品和技术,对超声波焊接技术给予了很大的关注。

  同日,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义林到访漫波床垫展位,对展位的无胶制作工艺和智能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许,双方商定在后续的新品研发和产品推广中做更多的赋能。

  随后,贝卡特中国区总经理威猛先生到访漫波床垫展位,对漫波床垫的产品与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会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作为多层弹簧床垫开创品牌、无胶床垫引领品牌,漫波床垫此次携最新产品无胶幸运四叶草床垫、智能弹簧床垫等重磅亮相,全面展现在无胶制作工艺、智慧睡眠等方面的成果与成效。

(漫波董事长尹伯儒在成都家居展讲解无胶弹簧)

  此次成都家居展,漫波展示了六款床垫,有无胶床垫,AI智能床垫,多层弹簧床垫,美式巨无霸弹簧床垫...让业界与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床垫前沿技术的制作原理以及优势所在,深刻感受到科技赋能睡眠的实践之路。

(漫波独家智能床垫)

(漫波独家无胶工艺床垫)

(漫波独家多层弹簧床垫)

  无胶弹簧技术和AI智能成为了这场盛会上最为亮眼的新科技之一,引得媒体争相报道。

  在未来,漫波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将持续以健康睡眠为核心进行深睡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推动智能睡眠产品行业发展,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睡眠痛点,为搭建起一套智能、科技、健康的深睡生态空间体系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