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诚意,健康传递 远大空气助力用户健康品质生活

icon 2023-08-21 11:57:12
icon 0

摘要:远大空气举办“诚心诚意 健康传递”老用户感恩回馈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用户,传递远大创新、环保理念和为人民打造健康舒适生活的决心。

  一心一意造精品,诚心诚意为用户。8月19日,远大空气举办“诚心诚意 健康传递”老用户感恩回馈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用户,传递远大创新、环保理念和为人民打造健康舒适生活的决心。

  19日下午,来自各地的用户踏入了远大城,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之旅。

  登上远大19天建成的钢结构工厂化建筑J57小天城,站在巍峨的高楼之巅,俯瞰整个长沙县的城市风貌。近在眼前的蓝天白云,远处纵横交错的道路,远大城郁郁葱葱的树林,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画面,让人心旷神怡。

  远大城绿化面积在60%以上,与附近的工业园区泾渭分明

  走进远大洁净空气生产车间,工人师傅们正在安全有序地生产远大洁净新风机。原材料输送、元器件检查、流水线组装、产品试运行、净化效果检测、全封闭打包……随着最后一道工序包装检验完毕,一台可以实现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的新风机就此诞生。

  在活动中,工程师们与用户亲切互动,详细解答了用户提出的问题,分享了远大在空气净化领域的前沿技术。从空气产品生产到空气质量对比监测,再到除尘效果演示和空气体验舱的体验,每一个环节都生动地展示了远大空气对于产品质量和用户健康的极致追求。

  活动接近尾声,现场氛围也进入了高潮。抽奖环节中,有机酱油、移动肺保、空气净化器等各类精美礼品的抽取,引发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有机晚宴上,精心准备的有机食材和独特的烹饪方式,为用户带来了一场独特的味觉盛宴;原生态晚会中,音乐、钢琴、舞蹈等远大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了远大空气的“诚心诚意”。

  此次活动不仅拉进了企业和用户的距离,也传递了远大对品质和环保的坚持。作为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的领军品牌,远大空气将坚持以“产品力“为核心,以“服务力“为轴心,持续打造科技精品,不断优化服务体系,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回馈用户,助力用户健康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