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X新浪家居《明星设计家》第一期圆满举行

icon 2024-03-23 10:32:36
icon 0

  由红星美凯龙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明星设计家·M+设计星空间研创计划”,联动50+明星设计师、20+明星品牌,从业主真实需求出发,探寻美好生活的当下真谛。3月22日,栏目第一期落地ART、DOUHOME,关于设计与品质生活的讨论,美妙展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与四川都来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共筑法律防线赋能会员单位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穗序出新,更迭未来|穗宝集团引爆家博会现场!坐拥自然 无尽自由 | 美克美家Caracole Modern全新生活发布信赖国货铸就品质生活,掌上明珠家居开启家居定制新篇章对话年轻生活方式,居里亚让家“青春π”激发消费活力 共建蓉城美家|“3·15”特别行动圆满举行“以品质,敬呈美好生活” --杰家饰面板315品质宣言焕能空间2.0新篇章,掌上明珠家居春季睡眠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帝欧家居30周年庆典暨帝王洁具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热康板大胜竞品,甲醛数值低至对手的十分之一舒福德开启睡眠新时代,用数字重新定义智能床行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与四川都来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共筑法律防线赋能会员单位18岁的小熊电器,下一个目标是全球舞台小熊电器18年:一部年轻人的小家电潮流史揭秘餐饮店铺装修设计领域的前十强团队!(2024年最新)展现创新实力,小熊电器折叠多功能锅荣获AWE艾普兰奖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智慧更节能!三翼鸟全屋智慧发布商用照明解决方案小熊电器18周年:立高望远,锚定全球小家电领先企业2024瞄准“万亿消费”城市 成都礼品家居展6月看消费热点海信电视U8N Pro发布,这才是AI在电视行业的正确打开方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