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便捷鉴别墙纸

icon 2014-12-15 08:25:0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壁纸在装修材料中越来越受欢迎。经过壁纸装饰的居室空间,或温馨浪漫,或清新高雅,或低调奢华……总之,壁纸可以帮您营造一个舒适的家,那么如果鉴别壁纸呢?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壁纸在装修材料中越来越受欢迎。壁纸使用起来不仅便捷,而且美观多样,壁纸已成为家装不可或缺的高档材料。经过壁纸装饰的居室空间,或温馨浪漫,或清新高雅,或低调奢华……总之,壁纸可以帮您营造一个舒适的家,那么如果鉴别壁纸呢?

如何快速便捷鉴别墙纸

  泡水法:壁纸的耐水性非常重要,直接影响壁纸的使用寿命。但是很多市场上出售的壁纸实在质量不能恭维。最好的就是剪下一块,泡水,12小时后,如果壁纸没有出现分层,就是边的部分没有成一层一层的,没有出现退色,就是基本合格的。

  擦抹法:擦抹可以测壁纸的耐擦洗性。壁纸比乳胶漆要耐擦洗,那么铅笔试试如何?能不能擦掉。一般纯纸的铅笔迹能擦。有些产品的圆珠笔的也能擦!如果不能将笔迹擦除,购买时要慎重考虑了。

  火烧法:判断环保和材质。取一块壁纸,用打火机小心烧灼,天然材质的燃烧后是基本无烟的,就像烧纸或烧棉花,没有刺鼻的气味,没有黑烟,灰烬是灰色的粉末状,不是一个个黑的焦状物。如果燃烧后非常刺鼻的,说明材料的污染性强是绝对不能用的。

  刷洗法:你剪下一块壁纸用毛巾擦洗试试,然后再用刷子,再用铁丝球。一方面看看耐擦洗的程度,另一方面看看能不能擦干净,刷洗不起球且能擦干净的,说明质量有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