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2015国庆专享 九城同庆

icon 2015-09-22 10:53:19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8日至10月8日,Tao整体家居倾情推出国庆专享优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Tao商品,实付每满5000元,即可获赠500元礼金抵用劵一张,极致优惠,让您从容置家。

 2015年9月18日至10月8日,Tao整体家居倾情推出国庆专享优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Tao商品,实付每满5000元,即可获赠500元礼金抵用劵一张,极致优惠,让您从容置家。

Tao整体家居:2015国庆专享 九城同庆

 Tao全国9大城市13家实体门店与Tao天猫、京东旗舰店,Tao官网都将同步开启国庆专享活动。另外,全国各大门店的专业设计顾问,为您提供最佳的搭配方案,量身打造平衡的居家空间。

    Tao整体家居,崇尚简单平衡的生活方式,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到每一件产品中。在Tao 的居住空间,你能看到多元化的设计元素,感受到精简的美学韵律,也能从中体会到慢生活的自然和谐。Tao摒弃繁复多余,留存简约质感,让生活充满简单宁静之美。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