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高家居 从家具到家的一次蜕变

icon 2016-07-03 17:35:05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展会期间,各大企业争奇斗艳,竞相展示各种产品,作为成都家具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鼎高家居携旗下三大系列——小美式西雅图系列,两厅系列,新法式系列亮相展会,受到业界和经销商的广泛追捧,并大获好评...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展会期间,各大企业争奇斗艳,竞相展示各种产品,作为成都家具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鼎高家居携旗下三大系列——小美式西雅图系列,两厅系列,新法式系列亮相展会,受到业界和经销商的广泛追捧,并大获好评,也吸引了十余家媒体的竞相聚焦。

鼎高家居 从家具到家的一次蜕变鼎高家居董事长刘焕元

  据鼎高家居品牌总监刘静透露,鼎高家居在此次展会上参展的三大系列,都是根据市场需要而特别研发的精品,已经经过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考验,是鼎高匠心精神的集大成者,实际上,作为四川板木家具的代表企业,也是四川地区最富原创精神的家具企业之一,鼎高家居这两年陆续充实和延伸产品线,从板木到实木,再到餐客厅的两厅系列打造,目的都是为了迎合更高端客户群体的需要,给经销商更多选择和盈利空间。

  鼎高家居是成都地区创办最早的家具企业之一,创始人及董事长刘焕元在其三十年的家具生涯中,一直奉行产品先行,原创为主的企业经营宗旨,其每一款产品都历经淬炼,堪称精品,作为工匠精神的最佳诠释,鼎高家居在市场竞争中始终能屹立潮头。

鼎高家居 从家具到家的一次蜕变鼎高家居品牌总监刘静

  这几年来,鼎高家居除了立足产品本身,还加大了对品牌形象以及包装推广的投入,使店面形象更加立体和丰满,更有神韵,尤其是在色彩搭配和软装配饰方面,鼎高倾注了更多的心血,使产品形象吻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鼎高旗下的潘多拉系列、伊豆田园系列等也成为各大主流卖场的畅销产品和经典款型,深受市场追捧。

  进入新的时期,市场进入拐点,企业也面临战略的调整与重新梳理,对此,鼎高家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杨殿康对记者表示,鼎高家居多年来心无旁骛,一直踏踏实实钻研于产品,只希望为消费者奉献更高端的生活品质,在这样一个新的时期,面对市场的变化,鼎高家居也将顺势而变,除了做好产品以外,更将在终端策略,经销商扶持上加大投入,同时,还将和家具上下游互通联动,因为未来的市场一定是需要跨界合作的,过去的坐商思维已经过时,作为家具企业,必须用互联网思维来武装自己,方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

鼎高家居 从家具到家的一次蜕变鼎高家居营销副总杨殿康

  作为鼎高家居的旗帜和领路人,董事长刘焕元对此进行了更详细的阐释,他认为,以前的鼎高是在做家具,但未来的鼎高是经营一个家,鼎高家居要把家的概念传递给每一个鼎高家居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包括鼎高家居产品线的延伸,营销策略的调整,品牌调性的推广等都将服务于这个思路。同时,在完成这个战略设计后,他也将给新一代以更多的机会,让他们来实现鼎高家居的交接班。

  鼎高经销商如是说:

  “对于和鼎高的联姻 我可不可以打120分?”

  来自武汉的蒋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风趣地说:“对于和鼎高的联姻,我可不可以打120分,因为100分还低了些”。在他看来,鼎高家居总是能根据市场进行适时调整,其产品与市场变化非常接轨,而鼎高对于店面形象和产品搭配的系统包装更是让他觉得贴心,他举例说:“消费者在卖场里看见鼎高家居的门头,就是不买产品,都会进来看看,因为我们的包装太有吸引力了”。

鼎高家居 从家具到家的一次蜕变鼎高家居武汉经销商

鼎高家居 从家具到家的一次蜕变鼎高家居经销商

  而天津的经销商任总更是和鼎高家居合作了十多年,也见证了鼎高家居的一路兼程,他认为鼎高的产品质量非常过硬,而且对经销商的关心和扶持也十分重视,让经销商没有后顾之忧,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这也是他和鼎高家居一合作就是十多年的感悟,而未来,他还将跟随鼎高的步伐,“市场在变,厂家在变,我们做经销商的也要动起来,形成合力,共同把家具经营好,把鼎高做强”。

鼎高家居 从家具到家的一次蜕变鼎高家居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鼎高家居 从家具到家的一次蜕变鼎高家居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