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储物不再愁,四招省空间收纳方法

icon 2015-07-30 09:46:03
icon 0

摘要:收纳是人们都会遇到的问题,好的收纳能起到好的效果,甚至成为一道风景,但这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厨房收纳更是体现人们收纳水平的一个实验基地,瓶瓶罐罐,怎么收怎么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四个厨房收纳的小窍门。

  收纳是人们都会遇到的问题,好的收纳能起到好的效果,甚至成为一道风景,但这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厨房收纳更是体现人们收纳水平的一个实验基地,瓶瓶罐罐,怎么收怎么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四个厨房收纳的小窍门。

  一:将用具挂起来

  把各种用具挂在挂钩上,就挂在炉灶上方。挂杆用普通的毛巾敢就可以充当,省钱。

  二:垂直收纳方案

  将各种锅盖与锅子分开,每个锅盖放在一个格子里,使用时也很方便拿取。

 三:充分利用抽屉

  把抽屉分成几个格子,用来分别存放小件的厨房(装修效果图)用具。拉开抽屉,一眼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四:橱柜里的玄机

  外表看去只是普通的橱柜,但是这些深层的抽拉式抽屉却是烤制甜点的用品收纳中心,笼布、托盘、底座、以及浅底烤锅等都可以收纳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