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脱单”妙招 卧室如何布置招桃花?

icon 2016-03-07 08:45:00
icon 0

摘要: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旺盛的桃花运势,但是桃花运过于旺盛也可能会演变成桃花劫,那在风水中,有哪些最招桃花的风水呢?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旺盛的桃花运势,但是桃花运过于旺盛也可能会演变成桃花劫,那在风水中,有哪些最招桃花的风水呢?

春季“脱单”妙招 卧室如何布置招桃花?

  确定自己的桃花位

  家居中的桃花位对主人的人际交往,与异性相处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善用桃花位,就可增强自己的桃花运。

  我简单解释一下:阳宅可以以门向来推出室内桃花的位置。如:

  大门向东北,正东的,桃花出现在正北位。大门向东南、正西的,桃花出现在正南位。大门向西南,正北的,桃花出现在正西了。大门向正东,西北的,桃花就出现在正东位了。

  把自己的睡床放在桃花位上当然旺桃花的效果最明显。摆放鲜花在桃花位上也可以,花的颜色以红、黄等亮色为佳,花的数量则以双数为吉。如果桃花位正好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就尽量拉开窗帘,让阳光充分照耀桃花位,让桃花早日开放。如果桃花位光线不太好的话,则可在桃花位上摆放台灯、安一盏小灯等办法,来照亮桃花位,催旺桃花。

春季“脱单”妙招 卧室如何布置招桃花?

 卧室灯光要明亮

  卧室太过阴暗潮湿,光线无法照进房间的风水,除了对身体健康有碍之外,家中未出嫁的女生住在里面容易导致个性孤僻而很难认识好的对象。

  另外,风水上将“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称为“吊灯压床”,认为“煞气重”。对健康十分不利。现代心理学研究发现,床正上方的屋顶若装有吊灯,确实会给人以心理暗示,增加人的心理压力,影响内分泌,进而引起失眠、恶梦、呼吸系统疾病等一系列健康问题。

春季“脱单”妙招 卧室如何布置招桃花?

 温馨布局呼唤爱

  把卧室布置得温馨宜人,焕发出一种渴望家庭生活的气息,让你的家人、亲戚、朋友,都能感受到,他们自然会为你多方联系,介绍你结识一些可以发展的朋友。而受这种布局影响最大的还是你本人,每天几乎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度过,这种气息自然就影响了你的心理和行动。通常,很多人都会在卧室铺置木地板。其实,木材的原色也是很佳的色彩。木材之原色使人心境平和,谁不喜欢这样舒适优雅的女孩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