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须知 卧室镜子摆放的四个禁忌

icon 2016-05-05 08:35:00
icon 0

摘要:卧室是家中休息的最佳空间,卧室的舒适度、便捷度直接影响家人的睡眠质量。而镜子是卧室中不可或缺的装饰物,那么,镜子有哪些摆放禁忌呢?

  卧室是家中休息的最佳空间,卧室的舒适度、便捷度直接影响家人的睡眠质量。而镜子是卧室中不可或缺的装饰物,那么,镜子有哪些摆放禁忌呢?

家居风水须知 卧室镜子摆放的四个禁忌

  1、在室内安置镜子,要详尽摆放的位置,详尽不要正对着床和桌子,若是一面镜子正对着桌子和睡床,那么,主人的气就会被反射失踪一部门,影响身段健康。

  2.尤其是夜间阳气弱,最怕镜子对着床。知道这个事理,屋内服装台的镜子,衣柜(装修效果图)上的镜子甚至挂在墙壁上的镜子,都不要对着写字台或睡床。

家居风水须知 卧室镜子摆放的四个禁忌

  3.若是实在摆不开,可以平常不管它,写字和睡觉时,挂上个厚布帘,若是在上面再贴张八卦图或符的图案则更吉了。

  4.镜子对着床是年夜忌。镜子有反射光,这是一种不良的射线,对着身段,造成神经虚弱、寝息质量差等不良反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