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客厅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更旺财?

icon 2016-11-03 08:35:00
icon 0

摘要:客厅可谓是家居的门面,一般进门之后首先进入的就是客厅。而客厅给人的印象如何,80%取决于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的布置不仅要彰显个人品味,还要结合当下潮流,更要讲求疏风顺水,为家人带来好运气。

  客厅可谓是家居的门面,一般进门之后首先进入的就是客厅。而客厅给人的印象如何,80%取决于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的布置不仅要彰显个人品味,还要结合当下潮流,更要讲求疏风顺水,为家人带来好运气。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关于电视背景墙哪些风水禁忌。

  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 。在装修的时候宜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切记不要过过分繁杂的装饰。尤其是凸角尖锐的造型一定不能够出现。

风水:客厅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更旺财?

 1、忌用玻璃材质

  客厅电视背景墙风水要注意装修材质的选用,以及色调的搭配,因为背景墙要承接电视的安装,我们相对而坐会对视觉产生很大冲击,所以色调以清雅。不宜运用大红大紫,就材质上忌用玻璃,玻璃虽装饰性强,具拉伸效果,但是材质属阴聚光煞,不宜大面积出现在客厅。

风水:客厅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更旺财?

 2、忌背景墙太空旷

  很多人觉得麻烦就直接在电视墙后方贴上墙纸或干脆不做打造,但是风水中“家徒四壁”可是大忌,电视墙不做打造,任其空旷。不仅影响整体视觉美观度,空旷乏味的墙面也失去了家的温馨感。所以客厅电视背景墙风水要好,一定不能够随意的处理此位置。

 3、背景墙装饰画宜用吉祥画

  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就装饰画的选择而言,可参考吉祥的寓意,九鱼图中的“九”取长久之意。“鱼”取万事如意。九条鱼在嬉戏呈现一片和谐景象,寓意吉祥富贵。牡丹图,花开富贵,福气绵绵,作为中国的国画既具富贵气质还不是风雅。三羊图,“羊”取其音,变成“阳”,而“泰”是易经中的一个召福卦象,意思为招来吉利之谓,可以带来好运。

风水:客厅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更旺财?

 4、背景墙植物忌针状植物

  植物能够化煞生旺还能够美化空间,打造客厅电视背景墙风水时候我们在电视背景墙边摆放一盆植物,用它来起到减缓辐射的作用,同时植物还能够带动空间气场,帮助化煞。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宜摆放有刺或呈针时状的植物,建议选枝叶繁茂的常绿植物。同时,注意植物如果出现枯萎,要及时剪除。

风水:客厅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更旺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