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吊顶选材要避免四误区

icon 2014-03-31 09:56:25
icon 0

摘要:吊顶是指房屋顶部的装修,是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之一。很多人基本看不到吊顶材料的检测报告,只能通过自己看来选择吊顶,那就必须避免吊顶选材的四个误区。

  吊顶是指房屋顶部的装修,是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之一。很多人基本看不到吊顶材料的检测报告,只能通过自己看来选择吊顶,那就必须避免吊顶选材的四个误区。

装修吊顶选材要避免四误区
装修吊顶选材要避免四误区

  误区一:莫让价格蒙蔽双眼

  有的人看重贵价材料,认为越贵越好。这些盲目追求价格的购买方式,会导致错误选材。

  支招:对于金属吊顶来说,板材因铝的纯度和表面工艺不一样,价格差别比较大。最好的扣板是进口LG覆膜板,无色差,30年不变色。最差的是喷涂板,容易沾油烟,有毒性、易变色。所以广大消费者在注重价格之余要注意看清材质。

  误区二:金属吊顶都环保

  许多人以为金属比较环保,对人体的害处不大,其实这也是吊顶选购的常见误区。

  支招:优质金属板确实比较环保,但是劣质金属板含重金属,对人体有辐射。而且含铁量高容易生锈,劣质覆膜易滋生细菌。

  误区三:只关心板材厚度

  有些人盲目地以为,越厚的板质量越好。其实,板材的厚度并不代表质量,反而太厚的板会影响吊顶的外观和耐用度。

  支招:判断板材质量的关键是材质,铝的纯度,优质铝扣板轻,弹性好。劣质铝扣板铁、重金属含量高,板材重且容易折断。所以,并不是越厚越好。

  误区四:板材越大越好

  一些消费者认为,挑选大一点的板材,这样用量少,能够省下不少的开销,但是结果安装的效果不好。

  支招:吊顶扣板并非越大越好,只要达到国家标准就好,市场上的铝扣板宽度一般在10—15厘米之间。根据空间的实际情况,挑选合适大小的板材,才是精明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