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书房装修五要点 打造舒适别致空间

icon 2014-07-30 08:59:00
icon 0

摘要:书房是家中最安静的去处,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会到浓郁的书香,还能够陶冶自己的身心,但是书房作为一个需要为主人提供安静去处的场所,该如何进行装修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呢?

  书房是家中最安静的去处,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会到浓郁的书香,还能够陶冶自己的身心,但是书房作为一个需要为主人提供安静去处的场所,该如何进行装修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呢,下面四点是装修的时候必须知道的,一起来看看吧!

小户型书房装修五要点 打造舒适别致空间
小户型书房装修五要点

  通风。书房内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多,房间内密不透风的话,机器散热令空气变得污浊,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应保证书房的空气对流畅顺,有利于机器散热。

  摆放绿色植物。例如万年青、文竹、吊兰,在美化空间的同时,还能达到洁净空气的目的。

  温度。书房内摆放有电脑、书籍等,因此房间内的温度应该控制在10~30摄氏度之间。某些机器的使用对温度也有一定的要求,例如电脑不适宜摆放在温度较高的地方,也就是阳光直射的窗口旁、空调机吹风口下方、暖气机附近等。

  采光。书房采光可以采用直接照明或半直接照明的方式,光线最好从左肩上端照射。一般可以在书桌前方放置亮度较高又不刺眼的台灯。

  色彩。书房的色彩一般不适宜过于耀目,也不适宜过于昏暗。淡绿、浅棕、米白等柔和色调的色彩较为适合。但若从事需要刺激而产生创意的工作,那不妨让鲜艳的色彩引发灵感。

  相关阅读

  支招:如何选购有质量的浴室柜

  专家支招:夏季热水器如何使用才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