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居装饰品搭配技巧

icon 2014-10-14 08:46:00
icon 0

摘要:欧式家居装饰品搭配技巧,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家居装扮的拥有一些异域风情,其中欧式的家居风格就很多人们的欢迎。

  欧式家居装饰品搭配技巧,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家居装扮的拥有一些异域风情,其中欧式的家居风格就很多人们的欢迎。其中,在装扮欧式家居的时候也需要一些欧式家居饰品的点缀,那么欧式家居饰品的如何搭配更好呢?

欧式家居装饰品搭配技巧
欧式家居装饰品搭配技巧

  1、家具:欧式家居的风格应选择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家具,与大的氛围和基调相和谐。

  2、墙纸:欧式风格的家居风格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墙纸装饰房间,比如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就是很典型的欧式风格。北美风格中,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的。

  3、灯具:欧式风格的灯具可以选些外形线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点造型、有一点朴拙。

  4、装饰画:欧式风格装修的房间应选用线条繁琐,看上去比较厚重的画框,才能与之匹配。而且并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来较为隆重的样子,相反,这恰恰是风格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