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头我做主 DIY时尚更省钱

icon 2014-10-17 08:18:00
icon 0

摘要:对于懂得享“睡”的赖床族来说,卧室需要舒适更要美观,一个漂亮的卧室床头当然会为睡眠环境加分不少。

  对于懂得享“睡”的赖床族来说,卧室需要舒适更要美观,一个漂亮的卧室床头当然会为睡眠环境加分不少。而漂亮时尚的床头不一定非得要花大价钱才能得到,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爱好,准备一些简单的材料,再加上一些基本的几何空间想象能力,花上几个钟头,你就可以打造出极具个性感的别致床头,而且还可以根据 自身变化随时作出调整,让你的卧室不会一成不变。DIY床头的另外一个保证是,这部分材料由你自己亲自安装,这里面的环保等级肯定是最高的,能保证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睡眠环境。那么有哪些实际可以操作的床头制作呢?

我的床头我做主 DIY时尚更省钱
我的床头我做主 DIY时尚更省钱

  贴纸背景

  爱它的理由:这是最便宜的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同时也是最容易更新背景墙的方法

  你需要准备:可粘贴的贴花纸

  怎么来制作:在网上如亚马逊、京东、淘宝,或者宜家之类的商场购买贴上即可

  小贴士:最初级的床头制作,操作极为简单,仅需要你确定好贴放的位置,不需要你有灵巧的双手,只需要你对生活的热爱。

  梯子床头

  爱他的理由:这是床头也是帐篷,这种设计给家营造出非常浪漫的气氛,而且还非常具有私密性。

  你需要准备:卷尺,木工尺,铅笔,支架,膨胀螺丝,梯子,以及窗帘布

  怎么来制作:先确定好你要放置梯子的位置,用膨胀螺丝固定好支架,再把梯子放在支架上。

  小贴士:这是最具特点和私密性的床头了,颠覆了你的想象,梯子较重,要用大号的膨胀螺丝把支架固定好。

  小钉板

  爱它的理由:这种特别的小钉板是一个变形金刚,可以放置自己和家人的照片,以及一束鲜花或者是闹钟之类的任何你能想象得到的物件,适合小户型。

  你需要准备:四块小钉板,卷尺,木工尺,水平尺,铅笔,膨胀螺丝,电钻以及小钉板的配件

  怎么来制作:先规划好你要放置这四块小钉板的具体位置,再根据钉板位置钻孔并放置膨胀螺丝,然后再把小钉板挂上,最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爱挂上你要的装饰物以及实际需要使用的如闹钟等物件。

  小贴士:操作过程中需要把位置量好并转孔打膨胀螺丝,在你装修的时候喊师傅给你拿电钻把孔打好,螺丝安装好,搬家的时候只需要把钉板挂上即可。

  知识的海洋

  爱它的理由:作为文艺青年和书虫来说,这是让你最喜欢的数用另一种方式陪伴你进入梦乡

  你需要准备:卷尺,木工尺,铅笔,锯片,胶合板,胶枪,胶棒,膨胀螺丝,电钻,一些外包装好看且闲置不用的书籍。

  怎么来制作:确定好你的背景墙有好大后,就从买胶合板的地方喊师傅给你切这么大,把书的内页全部摘除,然后把书壳精美一面向外,然后再用胶枪给粘上即可。

  小贴士:一定要粘牢,睡觉的时候书壳掉下来就不好玩了,如果实在喜欢看书,还可以把书的背面粘到板子上,把内页固定住,让文字的海洋面对你的床。

  传统床头

  爱他的理由:任意形状的床头形状和布艺搭配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你需要准备:木头,泡沫,棉絮,花布,多用刀,剪刀,钉枪,胶水

  怎么来制作:把木头架子做成任何你想要的形状,然后均匀铺上泡沫,把棉絮和花布也依此裁剪,要注意的是要至少留出20公分的余量。用胶水把泡沫粘在架子上,再把棉絮和花布依次粘上,再用钉枪把边缘固定。

  小贴士:用钉枪固定边缘的时候一定要钉在背面,否则漏出的金属一是不美观,二是可能会把自己刮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