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灯有窍门:不同家居区域选择不同灯具

icon 2014-11-25 08:15:00
icon 0

摘要:灯不仅给我们带来光明,同样也带来舒适和温馨。在装修的时候,不同场所的灯具要求是不一样的,如何根据风格和功能来选择灯也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根据居家区域挑选灯具的原则。

 

挑灯有窍门:不同家居区域选择不同灯具
 

 

  灯不仅给我们带来光明,同样也带来舒适和温馨。在装修的时候,不同场所的灯具要求是不一样的,如何根据风格和功能来选择灯也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根据居家区域挑选灯具的原则。

    客厅灯具

    客厅不仅是会客的地方,而且也是家居生活活动的重要场所,对客厅的照明自然就有很高的要求,既要符合客厅的装修风格,又要显得大气时尚。一般客厅的灯具照明要明亮,营造一种宽敞的感觉。同时我们可以多采用一些灯饰,比如增加壁灯等来装饰。最后考虑价格,从不同的灯具价格中选择合适的那种类型。
    餐厅灯具
    餐厅是家人聚集少不了的地方,建议家庭装修时餐厅应多使用暖色调的灯具,营造一种就餐的氛围,增加食欲。在灯光的照耀下,一边吃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一边话话家常。暖色调的灯具能轻松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情调,让简单的用餐环境变得更不同。
    卧室灯具
    卧室建议选择灯光柔和的灯具,营造休息的氛围。卧室是人们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尤其是在晚上,劳累了一天,要卸下全身心的疲惫,享受那种轻松与自在的时候,温暖的卧室无疑是最舒适的地方。卧室灯具的要求最多,包括周围的灯饰以及床头灯等,要有柔和的光线,能很容易让人进入睡眠状态。灯具价格高低不等,根据实际情况,综合家庭装修的预算,选择合适灯具产品,照亮温暖的家。
    卫浴灯具
    卫浴灯具最主要的考虑因素,是和卫生间的风格相搭配。由于卫浴是沐浴的地方,灯光要求比较明亮。
    在现代社会中照明并不是灯具的唯一用途,选则美观与实用兼顾的灯具,才能让家居生活更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