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背景墙怎么装?七大方式任你选!

icon 2015-06-29 08:21:0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的需求已从最初的功能,转到对家居装饰设计的追求,卧室作为人们的主要休息空间,其背景墙的装饰效果直接影响整个空间的美观,现在背景墙的装修方式越来越多,究竟哪一种装修方式适合你呢?

  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的需求已从最初的功能,转到对家居装饰设计的追求,卧室作为人们的主要休息空间,其背景墙的装饰效果直接影响整个空间的美观,现在背景墙的装修方式越来越多,究竟哪一种装修方式适合你呢?

传统壁纸装饰背景墙传统壁纸装饰背景墙

  一、壁纸

  这是现在比较实惠又新颖的一种装修材料,拥有多种颜色和图案,也有各种不同的材质,可以满足业主对于各种装修风格的需求,但建议最好是不要反光的墙纸,以免在射灯的照射下显得刺眼。

液体壁纸装饰背景墙液体壁纸装饰背景墙

  二、涂料

  提到涂料,也许大家脑海中会出现两种概念,一种是油漆或者乳胶漆,而另一种是液体壁纸。这里小编建议卧室背景墙可采用液体壁纸,它融合了传统壁纸的起皮缺点,环保美观,耐脏易清洗,色彩多样,图案多变,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装饰画装饰效果图装饰画装饰效果图

  三、装饰画

  装饰画是另一种常用的家居装饰品,可用于客厅、餐厅、卧室,卧室适合选择温馨和谐的装饰画,建议选择以花卉、人物、风景等为题材的装饰画,或者是让人联想丰富的抽象画、印象画,但猛虎图等不宜用。

木料装饰效果图木料装饰效果图

  四、木料和石膏板

  这两种材料通常是和壁纸、装饰画、软包等材料相互组成,勾勒出不同的卧室背景墙风格,而且不同的颜色的石膏板、木料能够适应不同的装修风格。其中以石膏板略为实惠,而木料做的饰面板则最为昂贵,通常见于中式修和欧式的高档装修中。

软包装饰效果图软包装饰效果图

  五、软包

  软包主要分为皮艺、布艺,而使用软包的卧室中,家具的风格都是比较重的,像欧式风格和后现代风格,色彩、质地都很柔软,能够有效的柔化空间。

布艺装饰效果图布艺装饰效果图

  六、布艺

  这是很多欧式装修中常见的,也可以归为软包一类,主要是床后做成窗帘布艺的造型,更显奢华和温馨。

  七、金属和玻璃

  这是十分具有现代气息的两种材料,所打造的卧室背景墙也一定是十分现代和时尚的。但在使用时,这两种材料一定要经过磨砂处理,避免反光性太强,否则会影响业主睡眠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