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污染影响健康?三大妙招轻松除甲醛

icon 2015-07-14 08:52:00
icon 0

摘要:刚装修完的新房由于各种施工材料、新买的家具等等会导致室内有害气体甲醛等含量超标,网上关于怎样除去甲醛的说法五花八门,在装修市场中除甲醛的生意也是非常的火爆,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最有效?到底怎样才能去除甲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您支支招。

  刚装修完的新房由于各种施工材料、新买的家具等等会导致室内有害气体甲醛等含量超标,网上关于怎样除去甲醛的说法五花八门,在装修市场中除甲醛的生意也是非常的火爆,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最有效?到底怎样才能去除甲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您支支招。

  1:开窗通风

  装修完后要尽量多开窗通风,保证新鲜空气的流通,这样有助于将甲醛等污染物排放到室外,装修完后不要着急入住,最好空置几个月。

  2:养植物吸附甲醛

  植物吸附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许多绿色植物如吊兰、仙人掌、虎尾兰、等对甲醛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这些植物在吸收甲醛的同时,还能对居室进行装饰,也是除甲醛一个不错的辅助方法。

  3:使用除甲醛产品进行空气净化

  我们还可以选用一些现今市面上比较流行除甲醛产品进行空气净化。比如纳米活矿石、活性炭、光触媒等。其中使用光触媒,光触媒是去除甲醛比较快速的方法之一,它利用光的作用可以将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进行分解,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物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