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最易忽视的七大细节 你中招了吗?

icon 2015-07-17 08:45:00
icon 0

摘要:经历了买房,拿到了钥匙,走过一段充满百味的装修苦旅之后,终于可以搬到新家入住了,刚搬进去不久,却发现家里装修遗留的问题一大推,真后悔当初没有多留心啊!今天,小编将为准备装修和正在装修的网友分享十个最易忽略的细节,赶紧收藏吧,以免后期入住中被...

  经历了买房,拿到了钥匙,走过一段充满百味的装修苦旅之后,终于可以搬到新家入住了,刚搬进去不久,却发现家里装修遗留的问题一大推,真后悔当初没有多留心啊!今天,小编将为准备装修和正在装修的网友分享十个最易忽略的细节,赶紧收藏吧,以免后期入住中被各种毛病困扰。

装修中最易忽视的七大细节 你中招了吗?进户内门尺寸需留余缝

  细节一:进户内门尺寸需留余缝

  一般情况下,老式的房子都安装了防盗与进口两道门,装修时,很多装友容易忽略留足地板与门之间的缝隙,导致地板与门之间放不下漂亮的地垫。小编建议广大装友,在装修前,最好充分考虑地板、地砖、地垫等的厚度,然后测量出余缝的具体尺寸。如果您是在装修完成之后才遇到未留足余缝的问题,建议要么放置较薄的地垫,要不按按地垫尺寸将地板挖一块,封边后再将地垫放入。

装修中最易忽视的七大细节 你中招了吗?预留的插座尽量要多

  细节二:预留的插座尽量要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类家用电器成了家家户户必备的家庭用品,而且随着天气、时代、人员的变化,要用到的插座也可能进一步增加,如果装修时忽略装修的问题,很可能导致后期用电不方便,明显感觉插座不够用,因此装修时预留插座尽量要多。如果装修完毕后发现插座比够用,就只能买带插孔较多的插座,但这样的插座放置不太方便。

装修中最易忽视的七大细节 你中招了吗?鞋柜底部设置空间

  细节三:鞋柜底部设置空间

  现代房屋的装修,不论从实用性还是美观性上,都较以前更升一级,设计更人人性化。小到一个入门的鞋柜,也考虑得无微不至,一般情况下,网友在选择鞋柜时,更多的是在乎鞋柜的美观度,而容易忽视其实用性。小编建议,大家在选鞋柜时,不要一味的追求美观,鞋柜底层最好能留出开放式的空间,这样就方便放置平时常穿的鞋子了。

装修中最易忽视的七大细节 你中招了吗?水管建议上热下冷

  细节四:水管建议上热下冷

  厨房与卫生间最常用到的就是水,因此水管的装修非常关键,有部分网友认为,水管无非是冷水、热水两类,没什么可主要的呀。其实,小编建议在安装水管是,需注意冷管在下方,热水管在上方,另外,热管尽量不走地面,否则放水时间会很长,同时浪费水。

装修中最易忽视的七大细节 你中招了吗?地漏需做防臭处理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