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利用厨房小空间 便于收纳还不显乱

icon 2015-09-29 08:29:00
icon 0

摘要: 家里装修哪个环节都很重要,厨房更是重中之重。厨房的空间有限,瓶瓶罐罐、锅碗瓢盆又很多,如果不注意收纳就会显得厨房很乱。

  家里装修哪个环节都很重要,厨房更是重中之重。厨房的空间有限,瓶瓶罐罐、锅碗瓢盆又很多,如果不注意收纳就会显得厨房很乱。下面小编收集了一些巧妙利用厨房空间的经典案例。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巧妙利用厨房小空间 便于收纳还不显乱

  厨房空间强收纳:把各种用具挂在s挂钩上,就挂在炉灶上方。挂杆用普通的毛巾敢就可以充当,省钱。

  厨房空间强收纳:把刀具等利器放在一个不锈钢的盒子里。盒子可以固定在柜台的一侧。如果家里有小孩子,那盒子最好安在橱柜门的内侧。

  厨房空间强收纳:将各种锅盖与锅子分开。每个锅盖放在一个格子里,使用时也很方便拿取。

巧妙利用厨房小空间 便于收纳还不显乱

  厨房空间强收纳:厨房用具,小型的锅子等可以挂在瓷面墙上。瓷面墙比较容易固定支架,而且易于清洗。

  厨房空间强收纳:如果墙壁或天花等不能安装挂杆或支架,则可以考虑在橱柜里安一个可抽拉的悬挂式挂杆。用来悬挂勺子、舀子等用具。

  厨房空间强收纳:嵌入式的案板下面可以安一个抽屉用来放置刀具。抽屉里的刀架带有磁性,可以有效避免刀具滑出抽屉。

巧妙利用厨房小空间 便于收纳还不显乱

  厨房空间强收纳:外表看去,只是普通的橱柜。但是这些深层的抽拉式抽屉确实烤制甜点的用品收纳中心,笼布、托盘、底座、以及浅底烤锅等都可以收纳其中。木质的隔断使所有的托盘都清晰明了。

  厨房空间强收纳:将刀具收纳在砧板上,把刀刃都“藏”了起来,保证手指的安全,并且取用超级方便。

    厨房收纳的小窍门就是这么多,相比大家也一定有所了解了,看看你的厨房,赶紧的Get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