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怎么过?五个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

icon 2015-10-30 08:42:00
icon 0

摘要:明天就是万圣节了,各种稀奇搞怪的装扮将是这一天的主流元素,想要过一个刺激的万圣节吗?那么,就和小编一起学学怎么奖万圣节的流行元素搬回家吧!五款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

  明天就是万圣节了,万圣节本为西方人的传统节日,但随着国际文化的融合,近年来,万圣节在国内也非常盛行,尤其是对于一些追求刺激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喜欢在这一天搞怪取乐。各种稀奇搞怪的装扮将是这一天的主流元素,想要过一个刺激的万圣节吗?那么,就和小编一起学学怎么将万圣节的流行元素搬回家吧!五款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

万圣节怎么过?五个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万圣节家装之大门

  万圣节家装之大门:门前摆南瓜饰品

  大门是家居生活的“门面”,一个具有万圣节元素的大门,是打造万圣节家装的前提。通常,我们可以在大门的门牌上“动些手脚”,例如,在门牌上配置一些蜘蛛、蝙蝠类的小饰品,或者在门前摆上一些南瓜饰品,这样一来就能营造一种惊恐的氛围。

万圣节怎么过?五个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万圣节家装之客厅

  万圣节家装之客厅:惊悚上墙

  为了营造一种惊恐的气氛,我们可以在客厅的墙壁上下功夫,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讲墙壁刷成万圣节的图案。其实,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只要贴上一副万圣节墙纸,或者是贴一些万圣节元素的海报,一个具有万圣节元素的客厅轻松搞定。

万圣节怎么过?五个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万圣节家装之餐厅

  万圣节家装之餐厅:恐怖的食物

  饭厅的装扮就更加容易了,我们可以从改变餐桌入手。换上一套深颜色的餐桌布,摆上一些万圣节小饰品。我们也可以换上一套具有万圣节元素主题的餐具,或者放置一些含有万圣节元素的食物,这样一来,餐桌将会成为万圣节这一天吃饭的“主战场”。

万圣节怎么过?五个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万圣节家装之卧室

 万圣节家装之卧室:被褥里的蜘蛛

  对于卧室而言,可以贴上一些具有万圣节主题的海报,例如,南瓜、蝙蝠、城堡、小鬼之类的海报。同时可以尝试换上颜色比较深邃的灯具、例如深蓝色这类的颜色,使整个卧室的气氛都感觉到紧张刺激。对于喜欢追求刺激的人来说,还可以在被褥上放蜘蛛饰品,一定会给人意外的“惊吓”,但要根据家人情况适可而止。

万圣节怎么过?五个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万圣节家装之宠物

  万圣节家装之宠物:为宠物上妆

  其实,家中的宠物也会影响家中的氛围,万圣节这一天,一些有趣的主人不光把自己打扮的好玩,把自家宠物好好打扮了一番!比如给宠物化妆,或者穿上带有万圣节元素的衣服,一直在活动的宠物,能给人带来意外的惊喜。

万圣节怎么过?五个创意布置让家嗨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