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冬天焕然一新 小户型扩容瘦身有术

icon 2016-03-14 08:52:00
icon 0

摘要:春季悄然而至,家里也该焕然一新,而对于小户型装修来说,怎样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让家居杂物完美的隐藏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把小户型变装出大户型的视觉感受,利用一些装修的小技巧,就能够为我们创造出许多的家居空间。

  春季悄然而至,家里也该焕然一新,而对于小户型装修来说,怎样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让家居杂物完美的隐藏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把小户型变装出大户型的视觉感受,利用一些装修的小技巧,就能够为我们创造出许多的家居空间。

告别冬天焕然一新 小户型扩容瘦身有术

 Part1:厨房新式收纳法 色彩搭配新感受

  说道家居扩容,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将不用的物品藏进柜子里”,但是在柜子占据了家中空间的同时,在色彩和室内装修中做一些改变,就能带来意外的视觉效果。

  使用浅色系家具

  浅色系的橱柜与墙壁颜色连接,同时其自身的空间占有感觉不强,具有很好的扩充空间的视觉效果,单一的浅色系橱柜可能会略显单调,也可以在厨房中加入几点亮色来调节整体的气氛,让厨房本身更加生动。

 厨房开放式设计

  开放式的设计是打开厨房整体视觉空间的最好方法,去掉了厨房与客厅之间的一墙之隔,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庭氛围,同时也给家中带来了一种通透的视觉环境,去除了墙壁的阻挡,进一步加大了纵深。

 嵌入式收纳

  柜子层层叠叠不如将它们全都隐藏进墙壁里,嵌入式的隔间设计就是对厨房空间更加充分的利用,橱柜的拉篮设计也能为室内增加很多的隐藏空间,同时也避免了地面空间的占用。

  可调节式家具

  带上轮子的小车、或者能够伸缩的抽板,这些小小的改变就能为室内节省出很多的空间,同时也增加了家具的利用率,可移动的小型家具也能够改变室内拥挤的现状,方便了物品随时的取用。

告别冬天焕然一新 小户型扩容瘦身有术

  Part2:卧室收纳技巧多 巧用法宝增空间

  一般来说除了衣帽间和储物室,卧室就是家中最主要的收纳空间之一,但是相对于其他地点,它的收纳能力又相对的较小,在摆得下足够的杂物的同时,如何将它们合理的分配位置也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墙面置物

  在墙上加上置物架是卧室中收纳细小物件的好方法,利用好看的盒子将杂物有序的整理起来,可以免去床头柜占用的空间,为室内腾出更多的位置。

  许多人概念里的家具就应该整齐的摆在室内,但是试想一下如果将家具“挂”起来,在需要使用的时候再取出来,就能够为我们节省许多的室内空间。

 软包背景墙储物

  背景墙不仅仅有作为装饰的功效,将背景墙做成活动门板,内部挖空,就可以为室内增加许多的隐形空间,帮助物品的收纳。

告别冬天焕然一新 小户型扩容瘦身有术

 Part3:客厅装修巧选材 营造通透视觉

  客厅的装修设计是家装中的一个重头环节,客厅装修的巧妙选材,利用材料本身的特色来打造一个视觉上的通透效果,能够带来意外的扩容感受。

  玻璃隔断

  分隔客厅功能区域的隔断种类多样,而简单的玻璃隔断,在起到区域划分作用的同时也不影响室内的整体的视线,打造出室内通透的感受。

  镜面设计

  镜子是装修中的一个魔法师,镜面设计的强调不仅能够帮助室内加深纵深,扩大视觉效果,同时镜子家具还能起到很好的收纳效果,帮助室内物品的储藏。

  合并阳台

  阳台与客厅的合并,在不减少阳台的功能的同时去掉了阳台和客厅之间的屏障,把阳台的面积完整的纳入到客厅当中,在增加了储物面积的同时也加大了客厅的视觉空间。

  家居的扩容不仅在于巧妙地收纳杂物,也在于灵活的运用小技巧扩大室内的视觉空间效果,增大视觉减少杂物,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打造大气舒适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