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品保养有窍门 被子切记勿暴晒

icon 2016-04-21 08:03:00
icon 0

摘要:很多妈妈都感到奇怪,为什么同样一款婴儿床,别人用了两三年,而自己只用了一年?婴儿床买回来要注意保养和清洁,另外,床品也有保养讲究。

  很多妈妈都感到奇怪,为什么同样一款婴儿床,别人用了两三年,而自己只用了一年?婴儿床买回来要注意保养和清洁,另外,床品也有保养讲究。

婴儿床品保养有窍门 被子切记勿暴晒

 婴儿床的保养和清洁

  1、经常用微湿的软布顺着木纹的纹理,除去灰尘;尽量不要使用清洁剂,以免残留物被婴幼儿摄入。

  2、经常摸一摸床的边缘及栅栏处,是否有异物会影响到婴幼儿。

  3、尽量不要使用清洁剂,用微湿的抹布将婴儿床清理一遍,再用干抹布擦去水渍。

  床品保养:被子切勿长时间暴晒

  可能大家认为被子晒的时候越长越好。其实,晒被子也有学问,紫外线能杀毒,在阳光和风力的共同作用下,被子中吸附的有害细菌和微生物能被迅速去除。羽绒、合成纤维和羊毛被不能长时间暴晒,放在通风处晾晒1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枕头的高度

  当你发现自己的宝宝睡醒后感觉头疼脖子疼,并且还发现伴有气喘、鼻塞或流鼻涕的症状。这个时候作为妈妈的你应该更换枕头了。适宜的枕头高度应该是仰卧时枕头后面略低,靠近颈部的地方高些,可以增大颈部与枕头的接触面积,保持颈椎的自然生理弯曲。

  存放婴儿被子和枕头的方法

  存放被子和枕头的最好方法是放在一个透气性好的纯棉布袋里。家里的羽绒被、蚕丝被和羊毛被不建议真空保存,被子里的空气被全部吸走,可能影响日后的保暖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