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色彩不要乱搭配 细数小户型装修误区

icon 2016-07-05 08:15:00
icon 0

摘要:小户型是比较适合小家庭的房子,但是因为面积比较小,不像大户型房子,装修的注意事项更加琐碎,一不小心还会走进小户型的装修误区。

  小户型是比较适合小家庭的房子,但是因为面积比较小,不像大户型房子,装修的注意事项更加琐碎,一不小心还会走进小户型的装修误区。

家装色彩不要乱搭配 细数小户型装修误区

 误区一:使用暗哑的色彩搭配

  黑色、灰色、深蓝、深紫等颜色看上去大气稳重的色彩,装饰效果很好,但是不适用于小户型房子。

  更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色彩是明度与纯度都更高的色系,明度越高,视觉效果越亮,感官上的延展性也会加强,房子看上去也会变大。

 误区二:地面装饰划分区域

  有点业主为了突出区域感,不同的区域会用不同的材料或颜色、高度来划分,这种做法在小户型里只会造成视觉上的阻碍和空间的浪费。

  为了让房子看起来更大,地面装饰的材料最好使用同一种材料,不要做过多的装饰,即便要装饰也只能做小范围,不可过大。

 误区三:硬隔断分割空间

  小户型面积小,使用空间也就少了,有的人就用柜子、墙来做多一个空间出来,但是在小户型里,硬隔断只会让空间变得更加狭窄。

  小户型的隔断适合用软隔断,如珠帘、纱帘、玻璃等比较通透柔和的方式,可以增加使用空间也不会让视觉受碍。

  误区四:购买大件家具、家电

  超大的软床、沙发套装、独立功能衣柜、大冰箱……这些大件家具家电看上去很舒服,功能也很齐全,用起来一定很好,但是不适合小户型,因为太占地方了。

  小户型房子的家具一定要选小巧的,最好是多功能、平面面积较小的家具家电,具有收纳功能的沙发和床、小而具有多个抽屉的衣柜、高而不横延的冰箱、纤薄可挂式电视等更适合小户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家装色彩的方法,感觉有用的同志们赶紧收藏起来吧~

    

家装色彩不要乱搭配 细数小户型装修误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