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出错怎么办?这几招分分钟搞定!

icon 2016-09-21 08:16:00
icon 0

摘要:装修是个系统工程,也是细致活儿,每一个环节都要用心对待,即便前期做了无数功课,装修后也总会留下遗憾,装修出错怎么补救?这几招帮您补救。

  装修是个系统工程,也是细致活儿,每一个环节都要用心对待,即便前期做了无数功课,装修后也总会留下遗憾,装修出错怎么补救?这几招帮您补救。

装修出错怎么办?这几招分分钟搞定!

  卫生间地面坡度太小

  如果卫生间地面坡度太小,就容易造成排水困难,产生积水问题,时间长了,甚至还会产生难闻的气味。

  补救妙招:后期购买地漏时应选择内壁较深,通水性能强的,同时洗澡过后也要及时清理通风。如果浴室没有淋浴房,最好在淋浴器或者浴缸外挂上浴帘,避免洗澡时水四处乱溅。

  卫生间灯饰太少

  对于暗卫而言,采光不足。如果装修时只安装浴霸的灯来照明,完全不能满足需要好吗!

  补救妙招:后期多设光源,比如浴柜的镜前灯。有的镜前灯是自带电源的,十分方便,或者直接安一个台灯固定在墙面上,款式、颜色最好还是和卫生间的风格保持一致。也可将浴霸灯泡换成节能灯管。

装修出错怎么办?这几招分分钟搞定!

 卧室顶灯没有做成双控

  顶灯开关控制如果只安装在门旁,睡前关灯麻烦;如果只安装在床前,进门开灯也困难,非常不方便。

  补救妙招:可以在顶灯安装控制器,变成可遥控灯,用遥控器控制同样方便。

装修出错怎么办?这几招分分钟搞定!

  厨房没有预留热水器位置

  施工时没有想到热水器摆放位置的问题,最后会导致厨房没有预留相应的位置;或者直接将热水器暴露在外,影响美观性。

  补救妙招:热水器电路复杂,不宜暴露在外面。可以用百叶门装着挂起来。百叶门具有一定观赏性,并且散热性强。

装修出错怎么办?这几招分分钟搞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