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网购家具?“剁手”靠智慧!

icon 2016-11-10 15:18:34
icon 0

摘要:如何网购一款好家具,避免消费陷阱?本期装修管家南方家居金牌导购李思婷,教你如何网购家具省心省力更省钱。

  网购时代,双11早已不是“光棍节”的代名词,而是剁手族们大肆购物的好日子,吃喝玩乐用,应有尽有,就连家具也可以在网上买。可是,买家具并不像买衣服,说换就换,如何网购一款好家具,避免消费陷阱?本期装修管家南方家居金牌导购李思婷,教你如何网购家具省心省力更省钱。

  提前列清单,避免盲目乱花钱

  双11期间,网上产品种类繁多,而消费者满脑子只有一个字——买买买,若无提前规划,很容易见什么要什么,最终导致“买时一时爽,买后悔断肠”。为避免盲目消费,南方家居李思婷建议大家,在购物前列好需求及预算清单。

  锁定大品牌,货比三家不吃亏

  网购家具,图的就是便捷、实惠,但一味追求价格,很容易忽略产品品质。南方家居李思婷提醒网友,网购家具尽量锁定有实体店大品牌,货比三家不吃亏,下单前可到实体店或工厂查看样品,一般大品牌比较注重口碑,很少出现赝品。

  细节沟通到位,避免售后麻烦

  在城市中,多数人都住在高层,网购大件家具,最好提前与客服做好沟通,如上楼是否收费、物流发货时间、运输中产品损坏如何处理、产品出现问题是否可退等等,为保障起见,可将与客服的聊天记录截图保存,便于售后维权。

  二、管家推荐


装修好管家:网购家具?“剁手”靠智慧!

  南方家居625032-1沙发

  尺寸:三位直件+单人位+角位+单人位手件3560*1960*740

  材质:棉麻布艺沙发

  沙发简约大方,整体饱满,立体感强。以棉麻为面料,具有抗菌、透气、耐高温、抗静电、健康环保等优良性能,在设计上采用双色拼接组合方式,中间穿插橘色点缀,完美呈现沙发美感。

装修好管家:网购家具?“剁手”靠智慧!

  南方家居625036-1沙发

  尺寸:单人位+贵妃+三位直件 3380*1850*730

  材质:超柔+行秀工艺布艺沙发

  以浅色为主色调,微妙搭配果绿色抱枕,色彩简洁而不乏跳跃性,与当下流行的简约家装风格十分搭配,沙发靠背采用全包设计,立体感十足,坐垫采用方格状设计,更贴合人体曲线。

装修好管家:网购家具?“剁手”靠智慧!

  南方家居625038-1沙发

  尺寸:单人位+贵妃+三位直件3450*1930*760

  材质:棉麻布艺沙发

  深灰色搭配浅灰色,再加以苹果绿色线条做点缀,既给人踏实沉稳之感,又不乏苹果绿的青春活力;沙发以棉麻为面料,坐感舒适,亲肤感强;纯实木框架,结实耐用,不易开裂。

装修好管家:网购家具?“剁手”靠智慧!

  南方家居625039-1沙发

  尺寸:3530*1860*750

  材质:棉麻布艺沙发

  此款沙发以南方品牌主色调——纯蓝色为主色调,纯蓝色扶手夹杂线条点缀,大气高雅而不乏个性时尚;尤其是折叠式的靠背的人性化设计,可满足不同角度的靠躺,更方便,更时尚。

  三、热点问题解答

 1、网购家具靠谱吗?如何确保买对产品?

  一般来说,有大量实物图片及详细产品介绍、客服态度较好、买家好评如潮的网店是十分靠谱的。为确保买对产品,下单前一定要查看产品参数数据,看清详细的规格尺寸、颜色风格、材质,甚至要确定正确的摆放组合方式;下单时,在备注中注明索要详细的购物清单,并勾选索要发票,以便后期验货及维权。

  2、同款家具不同店家差价大,该如何选择?

  如果同款家具不同店家价格相差很大,不要盲目选低价那个,要看产品有没有材质上的差别、又或者是否是瑕疵产品;如果不确定产品质量孰优孰劣,在下单前需多方面咨询客户,并向卖方要求查看相关产品质量检测报告,约定好产品质量、送货、安装、售后等细节问题之后,再确定下单。

  3、网购家具到达后,验货真的有必要吗?

  网购家具,售后比选购更重要。由于家具是大价商品,很多商家为方便运输,会将家具的零部件拆分包装,细小的零部件易被漏装。因此,商品到达后,消费者一定要认真验货,首先清点商品数量;其次看商品信息,包括名称、商标、型号、规格、颜色等;最后要查看商品细节,看运输过程中商品是否有破损、商品质量是否合格,对于所买商品的说明书、保修单、质量合格证书等,一定要认真检查并收好,以备日后的维护和修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