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赏析:131平新古典雅致小窝

icon 2020-02-21 11:32:58
icon 0

摘要:一场流转穿越于古典与现代之间的居家之旅,一个家不仅要温馨、舒适,最重要的是那独一无二的氛围感,整体效果与居家主人脾性相合,既拥有现代的清新活力,又延续了本身的古典韵味。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感受新古典爱家带来的别样之美。

  一场流转穿越于古典与现代之间的居家之旅,一个家不仅要温馨、舒适,最重要的是那独一无二的氛围感,整体效果与居家主人脾性相合,既拥有现代的清新活力,又延续了本身的古典韵味。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感受新古典爱家带来的别样之美。

    客厅色彩雅致,把整体色彩分解开来,赤橙黄绿青蓝紫样样俱全,颜色多彩却没有焕然天成,整体看上去,毫不凌乱,反而给人一种舒适、典雅的品质感。

    客厅的飘窗大气而实用,与沙发区形成自然闭环状态,如果家中人口过多,或者特殊情况下,来访客人较多,一时间沙发上坐不下,那么飘窗自然就发挥了座位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还可放置一些小饰品等,收纳美观两不误。布艺窗帘增加了居室的舒适感。

    客厅电视背景墙则装饰简单,采用雅致古典的花卉图案,与桌上的花瓶浑然一体,电视外层的方形框,则用简单直观的线条弥补了墙面的空洞感。

    客厅沙发区的抱枕,在颜色与造型上都有所不同,别出心裁,各具特色,大小也错落有致,一方面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另一方面也满足家中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客厅装饰画是本案的另一大特色,色彩的选择上是综合了整个空间的所有色系,起到调和色彩的作用,装饰画只选用了一张,不凌乱而突出重点,画作与桌上的白色花瓶中的绿色装饰饰品相呼应,让人觉得室内的每一件物品都不可或缺。

     客厅另一件装饰亮点是沙发边角区的台灯,台灯蓝白搭配,上配洁白灯罩,下配剔透蓝色支架,简约大方,无过多装饰却凸显时尚感,与皮质沙发的质感达成无形中的和谐统一。

    细节之处彰显品质,本案非常注重细节的打造,不论是桌面的花饰,还是软装靠枕,从颜色到造型,不张扬彰显低调雅致品味,抱枕的“回”型图案更是寓意和谐同心的美好愿望。整个案例从色彩搭配到造型设计到空间布局,都非常用心,打造了一个超具品质感的品味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