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周佑龙:专注实木家具的环保先锋

icon 2014-10-23 17:48:37
icon 0

摘要:2014年即将过去,在大家开始各种盘点的时候,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巴克庄园及欧洲小镇无疑是今年四川家具行业中的一匹黑马。今天,新浪家居将采访到巴克庄园董事长周佑龙先生,一起回顾2014年巴克庄园和欧洲小镇的发展。

  2014年即将过去,在大家开始各种盘点的时候,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巴克庄园及欧洲小镇无疑是今年四川家具行业中的一匹黑马。今天,新浪家居将采访到巴克庄园家具董事长周佑龙先生,一起回顾2014年巴克庄园和欧洲小镇的发展。 

巴克庄园周佑龙:专注实木家具的环保先锋
巴克庄园家具董事长周佑龙先生

  两大品牌 各放异彩

  【巴克庄园家具 周佑龙】巴克庄园推向市场已经四年了,欧洲小镇是两年前推向市场的。两个品牌的定位不一样,消费群体也大不相同。巴克庄园定位是美式简约的风格,符合很多喜欢休闲、惬意的生活状态的客户的选择。欧洲小镇属于全实木制作的简欧系列风格,目标人群更广。

巴克庄园周佑龙:专注实木家具的环保先锋
巴克庄园家具店面

  自主研发 攻克难题

  【巴克庄园家具 周佑龙】今年三月份,我们就开始在质量和环保方面下大力气。首先,我们和国家家具检测中心合作,每个月都会将我们的产品进行抽检和送检。在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项检测——甲醛释放量这一项的成绩,我们一直是“未检出”,也就是说现有的检测设备没能在我们家具上面能检测出甲醛,可以说我们在环保方面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了。

  其次,在产品质量方面我们也进行了很多的技术改造。我们对每个地方的气候进行对比研究,然后对木材进行专业处理,现在我们的实木家具远销沈阳、哈尔滨、阿克苏等地,完全不用担心变形、开裂等问题。

巴克庄园周佑龙:专注实木家具的环保先锋
巴克庄园家具店面

  环保先锋 瑞士之旅

  【巴克庄园家具 周佑龙】这次获得绿色先锋企业奖,可以说是对我个人和我企业的相当的肯定。这次与新浪的瑞士之行收获颇丰。整个瑞士城市非常发达、非常干净,他们在家具制造方面也非常严谨,给我们很多的启发。我们回来以后学以致用,在内部做了许多调整。

  例如巴克庄园在色彩运用方面的突破,让客户参与到家具的设计当中来,挑选出他喜欢的颜色,并通过我们的技术平台最终制作出效果图,并给出我们最专业的意见。这样一来,客户能够挑选到自己最喜欢的样式和色彩。这一项突破在今年7月家具展上也做了展示,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巴克庄园周佑龙:专注实木家具的环保先锋
巴克庄园家具店面

  做精做细 逆市增长

  【巴克庄园家具 周佑龙】每个企业需要找准自身的定位,坚持做好自己的特色,才有这种发展空间。我们的坚持就是实木家具,简欧、简美风格,我们的工作就是不断的完善它。

  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大家,今年很多企业都在下滑的状态下,我们的增长达到了50%。 因为我们一直坚信一条——做企业就是做口碑、做诚信。我们会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此外逐渐建立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我们的品牌。因为家具行业最重要的还是是靠口碑传播,只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以后,你的产品才会不断的深入市场,所以说,我们一贯惯行的一个目标就是专业、专注。

巴克庄园周佑龙:专注实木家具的环保先锋
巴克庄园家具店面

  信心百倍 迎接挑战

  【巴克庄园家具 周佑龙】大市场我们现在预料不到,但是根据我们自身的定位和情况的话,我觉得不会太差。

  明年,我们计划我们会有一个十多人的参观团,包括我们的设计师、销售到意大利米兰去观展,和那边的设计师交流,进一步的来提升我们自己的一种国际化的眼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