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品至上,三业齐飞 2015年鼎高家居全力抢占终端市场

icon 2015-04-13 19:34:59
icon 0

摘要:鼎高家居在深圳展上的出色表现还在业内发酵热议,4月10日,鼎高再次吹响集结号——以“新梦想 心起航”为主题的鼎高家居2015年新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

    鼎高家居在深圳展上的出色表现还在业内发酵热议,4月10日,鼎高再次吹响集结号——以“新梦想 心起航”为主题的鼎高家居2015年新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鼎高家居董事长刘焕元等公司高管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的鼎高人相聚一堂,共同见证鼎高家居的全新启航!

2015年鼎高家居全力抢占终端市场

    2015年家居业真的就被唱衰了?才不是!根本问题在于,现在卖场多了、人群分流了;互联网出现,让消费环境变得透明公开了;8090后的成长,让消费人群改变了……实际上,一些不济的品牌,更多的是没有敏锐的察觉到市场环境的变化,还在墨守成规、固步自封。

2015年鼎高家居全力抢占终端市场

    鼎高家居董事长刘焕元先生表示:2015年将是他个人,也是鼎高家居“再创业”的一年!整个团队将从过去的销售型团队变为服务型转化,今后一切将以市场为导向,从粗放式的销售方式转变为精准定位,打造差异化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全面向终端市场发力!

2015年鼎高家居全力抢占终端市场

    公司常务副总蔡小飞在战略发布时表示,在一二线市场,公司将继续与红星、居然等高端卖场合作;三四线市场,则采用“目标管理”的方式,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用差异化打造独一无二的鼎高终端专卖店。

2015年鼎高家居全力抢占终端市场

    与此同时,摒弃过去“一刀切”的管理模式,改为目标式管理,实现“一区一策”,帮助经销商们根据当地市场的实际情况,果断有效的采取适合当地情况的营销手段。开源,也成为鼎高2015年的一大重要策略。公司鼓励经销商开发家装渠道,与装饰公司进行上下游合作,将销售进行前置。

2015年鼎高家居全力抢占终端市场

    互联网时代,酒好也怕巷子深。产品助力终端的同时,品牌也需要经历蜕变。鼎高家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郭洪表示,今年鼎高将品牌推广传播提上了战略高度,将在新媒体上面发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声音,利用新媒体超强的互动性增加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新媒体将成为鼎高的品牌宣传员,帮助品牌从行业圈子渗透到消费圈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