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窗帘扮美冬季家居(图)

icon 2014-12-29 08:45:00
icon 0

摘要:冬季色调单一,您想让家居环境充满生机活力吗?不需要十分费心费力,只需在家居窗帘上下功夫就够了,一起来学学吧!

  冬季色调单一,您想让家居环境充满生机活力吗?不需要十分费心费力,只需在家居窗帘上下功夫就够了,一起来学学吧!

色彩窗帘扮美冬季家居(图)

  层高较低的平房可以使用色彩对比强烈的窗帘,利用色彩的反差改变室内压抑的格局。若你目前的窗帘仅是单色系,也可通过巧手为其变装。选取15厘米宽的布条,按一定间距打出皱褶后,缝合到窗帘边缘,自制的花边为家居平添一份惊喜。

色彩窗帘扮美冬季家居(图)

  工作区适宜简洁的布艺风格,原本的窗帘虽显淡雅,却少了点睛的部分。配合整体环境,选择能够活跃气氛的亮黄,与旧窗帘进行拼接。为防止改造痕迹明显,可以在接缝处用珠片或蕾丝花边作为掩饰,营造出具有文化气韵的氛围。这也不失为一个延长旧帘子的好方法。

色彩窗帘扮美冬季家居(图)

  浓墨重彩的暖意从地毯、沙发和靠包等处的选择上便可见得,窗帘本体自然也要与其他软装配套组合。金黄色的卷帘给人留下贵气的印象,盘踞其上的复古花纹带来低调华美的装饰效果,点滴的积累让这个角落从细节上生动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