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三大强化地板品牌德国CLASSEN柯莱森进驻北富森

icon 2015-07-06 17:48:05
icon 0

摘要:7月4日,成都富森·美家居城北新店全新开业,德国CLASSEN柯莱森也以100%德国原装进口的姿态面向消费者。拥有56项领先专利技术,且所有强化产品均由德国制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苛的品质要求,使得柯莱森成为地板界的“德国战车”,现在这辆战...

  德国CLASSEN柯莱森集团是世界最著名的木制产品生产商之一,欧洲地板协会(EPLF)主要成员企业,年产7000万平方以上的地板产品,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强化地板生产量占到公司所有产品的54%,位列世界第三大强化地板生产企业。如果你热爱家居生活,就一定听说过这个品牌。

世界第三大强化地板品牌德国CLASSEN柯莱森进驻北富森德国CLASSEN柯莱森

  7月4日,成都富森·美家居城北新店全新开业,德国CLASSEN柯莱森也以100%德国原装进口的姿态面向消费者。拥有56项领先专利技术,且所有强化产品均由德国制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苛的品质要求,使得柯莱森成为地板界的“德国战车”,现在这辆战车正以迅猛而稳健的速度进入川蜀地区。

  经过18个月的紧张建设,被称作“北改第一单”的北富森全面提档升级,吸引了1000多家建材家居知名品牌入驻,前所未有的折扣力度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为配合店面开业,全国甚至国外的厂商也不远万里飞赴成都,为其品牌造势。德国CLASSEN地板总裁也是亲临现场为旗舰店揭幕。

世界第三大强化地板品牌德国CLASSEN柯莱森进驻北富森德国CLASSEN地板总裁接受采访

  柯莱森地板在四川的总代理是李寅池团队。作为80后创二代,他在2013年代理香港老字号雅兰床垫之后的一系列惊人的销售数据,使他和他的团队名声越来越响。与圣象同为强化地板企业,此番代理德国CLASSEN柯莱森,李寅池也是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要将高品质可信赖的优质地板销售到更多消费者的家中,并且以负责任的态度招募更多的二级经销商,带领他们成功,带领他们致富。

世界第三大强化地板品牌德国CLASSEN柯莱森进驻北富森CLASSEN柯莱森极具现代时尚感

  有着德国精神的CLASSEN柯莱森,在产品生产上更加严谨。以锁扣为例,CLASSEN拥有独一无二的megaloc锁扣技术,是世界上最快最简单的地板安装锁扣系统,它颠覆了大众对地板安装的传统认知,无胶安装技术让消费者可以自己轻松装卸地板。另外人性化、多元的设计风格,让消费者可以轻松找到心仪的地板款式,并且感受到德国人对生活细致入微的态度。

世界第三大强化地板品牌德国CLASSEN柯莱森进驻北富森北富森CASSEN柯莱森地板旗舰店

  从强化地板的市场看,未来中国的强化进口地板将主要来自欧洲,作为欧洲四大地板品牌之一和世界第三大强化地板企业的德国CLASSEN柯莱森,在市场上的博弈表现十分值得期待。另外CLASSEN在国内的主要合作伙伴是中国强化地板界的领军者圣象集团,二者的强强联合让CLASSEN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这对经销商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