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奇乐屋全屋定制系列,最美的儿童乐园

icon 2016-06-15 17:59:11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作为家居新兴领域,因其个性化程度高、空间利用程度高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新宠,各大品牌相继进入这一领域。同样,相对定制衣柜本身的优势,定制衣柜也逐渐出现了风格不明确、差异化不明显的特点。据小编所知,全友定制衣柜根据这一市场特点推出风格各异...

  

  编者按:

  定制衣柜作为家居新兴领域,因其个性化程度高、空间利用程度高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新宠,各大品牌相继进入这一领域。同样,相对定制衣柜本身的优势,定制衣柜也逐渐出现了风格不明确、差异化不明显的特点。据小编所知,全友定制衣柜根据这一市场特点推出风格各异的五大系列,差异化审美,供消费者根据实际需求及爱好进行选择。

  儿时,对家和家人的所有感受,都悄悄地藏在属于自己的那片小天地里。奇乐屋系列,通过对材质、色彩及人体工学各种考量,为孩子打造一个自由自在、安全、充满童趣与多彩的儿童乐园。

  今天的新品测评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奇乐屋系列”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

【测评】奇乐屋全屋定制系列,最美的儿童乐园

  测评产品:全友定制衣柜奇乐屋系列

  推荐理由:

  奇乐屋系列作为全友定制衣柜2016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儿童风格定制家具,不论在设计理念、产品工艺还是细节打磨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奇乐屋系列为孩子们量身定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并通过全新工艺处理,采用明亮的色彩搭配,在充分满足外形设计需求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整体质感与细节品质。

  【设计风格】

  小小世界——打造浪漫舒适的梦幻空间

  “奇乐屋”系列产品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了明亮活泼的理念精髓,整体多采用色彩明快的几何结构,不论房屋大小,都可以使居住空间显得明亮开阔,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良好的空间设计理念与颇具细腻感的细节打造,充分体现出了儿童对于未来的种种幻想。

【测评】奇乐屋全屋定制系列,最美的儿童乐园

  【明艳色彩】

  多彩运用——碰撞出独特的变换空间

  在现代家居风格中,鲜明、独特的色彩搭配是其又一标志性的设计特质。大胆、多变的色彩运用,不仅让居家空间更为生动,同时也是主人鲜明个性的体现。奇乐屋系列充分运用了色彩搭配在居住空间中的作用,明快、出挑又不失和谐的色彩搭配,为家具整体产品带来了一抹清新的活力。精挑出蓝、粉红、绿以及暖白进行搭配,满足儿童房特有的活泼以及轻松感。

【测评】奇乐屋全屋定制系列,最美的儿童乐园

  【细节元素】

  精工巧匠---完善每一个细节

  整体清新的设计风格,储物休闲一体的榻榻米、储物装饰书柜以及衣柜设计在整个空间纵向不对角视觉上完美的融合到一起,使整个卧室的总体呈现做到了功能实用性、美观性、空间层次的一个很好结合。

【测评】奇乐屋全屋定制系列,最美的儿童乐园

  评测总结:奇乐屋系列主题色彩斑斓,包罗万象。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安全健康,整体符合孩子人体工程设计,可以有效的释放孩子的天性。整体环保安全,旨在陪伴孩子成长,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话乐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