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icon 2016-08-03 10:04:22
icon 0

摘要:今天,浪眼识货栏目要给大家推荐一款难得一见的木门——“千川”唐风系列QD38,它是从古代穿越而来的武士,气势磅礡,霸气凛然......

  “入必由之,出必由之”,双扇为门,单扇为户,这是古人对门的基本定义。门的价值,更多在于它的实用性,既为出入口,又给居住者以温暖、安全和方便。自古以来,门是守护,也是分隔。广义上的门,例如“国门”,也许是无形的,又是有形的,它是一个国家疆域范围的象征,是保家卫国的“大门”,比如我们熟知的万里长城,就是古代中国抵御外敌最坚固的一道门。现代社会,对于一个小家庭来说,门,就是是一道清晰的界线,一个温馨和安全的私密空间。跨出意味着离开,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走进意味着归来,无论甜蜜还是苦涩。作为居家装修的门,更是建筑形式美的注目所在,一扇好门,是最好的陪伴,既展示造门者的智慧,也是家庭品味的显现,带来愉悦和安心。

  今天,浪眼识货栏目要给大家推荐一款难得一见的木门——“千川”唐风系列QD38,它是从古代穿越而来的武士,气势磅礡,霸气凛然......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浪眼看颜值:浑厚浓重,带着帝王的霸气

  小编走进千川木门专卖店,第一印象给人以大气磅礴、高雅温馨的感觉;第一次看到QD38这款木门,只见它远远的矗立在那,静静的,却透出一股帝王般不可逾越的威严感。这款门通体柚木色,门面上有不同的小格子构成,独特的设计将沉重粗旷和精致奢华糅合在一起,具有一种与众不同古典美。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小编仔细鉴赏发现,此门的颜色纹理非常清晰,漆面平整光洁。站在不同角度,纹理竟然会随着光线的改变而发生奇妙的动感变化。店长告诉小编,千川木门有自己的独家秘方,技术上大胆创新,在同行业中率先采用底着色的油漆工艺,相对于行业中普遍采用的面着色工艺而言,虽然成本和施工难度有所增加,但成品的通透性、层次感(立体感)得到极大提升,使木材的天然纹理得到充分体现;同时,产品涂饰采用高端木器专用UV+PU净味漆,并以指接实木及高档木皮为主要原料,采用无尘喷涂环保效果那是棒棒哒。

  浪眼辨材质:实木打造,质感低调中透着奢华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作为一款高端木门,千川木门QD38不仅有超高的颜值,内在也是不容置疑的。基材选用优质指接实木打造,档次就不必过多阐述了。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对于一扇门来说,合页的质量同样至关重要,千川木门的合页都是优质的不锈钢材质,坚实耐用,开关灵活,耐腐蚀,永不生锈。小编在现场亲自体验,尝试用手开关门数十次,无任何异常噪音,并且灵活流畅。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另外,千川木门QD38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使用的是意大利进口消音条,具有极强的抗风保温、防尘防噪音的效果,就算你大力撞门,或者起大风时,在门里的人是几乎什么都听不到的哦,这里是一个静悄悄的世界。

  浪眼侃细节:传承远古工艺,精益求精

  众所周知,实木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变形问题,所以这次小编也带着这个问题专门考察了千川木门。实木门基材干燥是一项技术活,但木材的天然属性决定了木材自身热胀冷缩的定律,通常都有可能变形。但是千川木门的店长又给小编透露了一个秘密,现在大多数品牌的木门,都采用比较简单的框架式粘合,而千川木门采用的是一种传统的工艺—榫拼结构。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榫拼结构的小知识-它是用实木加工制作的装饰门,从木材使用方式上,分为原木和指接木两种。QD38使用的是指接实木,首先将原木经过锯切、烘干、平衡养生一段时间,然后再进行指接通过这种方式加工制成的木门,性能要比原木门稳定得多,不易变形,隔热保温,同时,具有良好的吸音性,有效的起到了隔声的作用。

  小编总结四个字:牛逼哄哄!

  浪家秘籍:练就火眼金睛 精品实木门手到擒来

  1、看含水率

  含水率的指标主要影响实木门尺寸稳定性和变形问题,含量过高或过低,在使用中都可能出现干缩、膨胀、开裂、变形等问题。一般来说,实木门的含水率需在12%以下。通常大企业、大品牌生产的高级实木门在脱水处理的环节中做得较好,相对含水率在8%左右,这样成形后的木门不容易变形、开裂,使用的时间也会较长。选购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产品的含水率。

  2、看外观

  查看实木门的颜色、细节、质感等。如油漆的颜色是否通透、明亮、柔和,锁孔、合页孔、暗插销孔开得是否利落,门扇结构接缝处及门套结构接缝处是否细致等。

浪眼识货之---木门篇  穿越而来的霸气唐风千川QD38

  3、闻气味

  通过闻实木门所散发的气味,初步判断实木门的环保性。实木门一般都比较环保,而实木复合、模压等类型的门由于门芯的填充和部件的拼接需要使用大量的黏合剂等化学物质,环保性较差。因此为防止商家用实木复合等冒充实木门,可以通过闻的方法来判别。

  4、看重量

  由于实木门采用的是一整块木材或同种木材,所以重量上要比一般的非实木门要重,重量较轻的实木门则可以断定其门板内的填充物不是实木的或者填充的不够。

  5、听声音

  可利用敲击来听声音,好木材的声音醇厚有质感。消费者选购时可以用手敲一下木门的各个部位,如发现音色不均匀甚至是空心的,那肯定不是实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