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美好生活,怎能少了SPA相伴

icon 2017-05-24 16:34:48
icon 0

摘要:沐浴已经跟吃饭一样方便,如何能重拾仪式感,让相对私密的生活环节变得更具享受的意味?你只需要一台Hot Spring好时灵(下简称“好时灵”)户外SPA。

  “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

  “浴罢华清第二汤。红绵扑粉玉肌凉。”

  轻柔的水汽,微热的清水,朦胧的身影……沐浴,在古人生活中,总带着半卷湘帘半掩门的神秘感。

  古时用水不便,沐浴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善于发散的古代文人,总能从这件颇具仪式感的事情中,引申出各种引而不发的暧昧。

  而如今,沐浴已经跟吃饭一样方便,如何能重拾仪式感,让相对私密的生活环节变得更具享受的意味?你只需要一台Hot Spring好时灵(下简称“好时灵”)户外SPA。

  新浪家居小编亲测三款好时灵户外SPA,刨根问底探究这个品牌如何将沐浴变成一场温泉SPA。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移动SPA品牌,创立于1977年的好时灵不仅发明了全球第一台移动SPA,1994年进入白宫,还将水疗和健康SPA的理念传递到全球各地。

  一场舒适放松的SPA,洁净的水是最重要的元素。在水处理方面,好时灵拥有三大核心技术:陶瓷过滤芯、臭氧杀菌和PH值+次氯调节剂。这三道净化过滤系统,确保一缸清水能够循环利用2个月以上。

  水处理工序一:陶瓷滤芯

  相比于市面上流行的高密度纸滤芯,好时灵的产品基本都配备了陶瓷滤芯,用作水循环的第一道关卡。通常,一个陶瓷滤芯的使用寿命在3年左右,环保耐用。日常清洁也十分方便,甚至可以放入洗碗机中进行清洗。

  好时灵根据每款SPA的容量,对滤芯个数进行了科学排布。通常,一款三人位SPA会安装3枚滤芯,五人位则会增加到5枚,确保用水高效净化。

  陶瓷滤芯配上好时灵专有的100%无旁漏处理防护,确保SPA中的每一滴水都能进入循环系统。

  水处理工序二:臭氧杀菌

  经过陶瓷滤芯净化处理过的水,将经过第二道净化工序——臭氧杀菌。

  每一款好时灵SPA的缸底,都有一个集排水和臭氧发生于一体的装置。这个装置会通过向水中排放臭氧,利用臭氧中的氧分子可以破坏微生物膜的原理,杀灭水中存在的微生物,净化水体。

  水处理工序三:调节剂

  酸碱适度的水体才能确保SPA的护肤功效达到最佳。为此,好时灵专门配备了PH调节剂,将水体的PH值稳定在中性水平。

  而次氯调节剂则利用次氯酸的强氧化性,再次杀灭水中可能存在的微生物。

  在完成一次SPA后,将两种调节剂按比例倒入陶瓷滤芯,只需要10分钟,水体就会恢复到最利健康的状态。

  从试纸颜色和色卡对比能看出,在经过三道工序净化后,右侧的水体无论是PH值还是微生物含量,已经达到了最优标准。

  三道过滤净化系统确保水质安全,好时灵专利的按摩系统让你全身各个关节穴位都能享受到专业级SPA按摩放松。

  每款产品都标配好时灵专利技术——零故障加热器,管道加热,不与水直接接触,避免加温过程中的水垢产生。这款加热器能够提供从26℃-40℃的恒定水温,并保持24小时,确保任何时候进入SPA,都能享受到最适宜的温度。

  好时灵MOTO MASSAGE双向律动按摩,是公司独有的专利技术,两个喷嘴同步上下扫动出水,按摩脊柱两边肌肉群及穴位。这个装置在所有好时灵出品的移动SPA中都有配备,确保每一位好时灵的用户都能体验到产品舒缓核心肌肉群的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好时灵根据SPA的不同大小,对座位和躺位进行了合理分区,新浪小编亲测了双人位、三人位、四人位三个国内最畅销的产品,看看各个产品在空间安排及按摩喷嘴设计上的不同。

  这款洁赛特NXT系列,是目前国内最畅销的一款SPA,长2.13米,宽1.65米,高0.84米。

  这款产品水容量852L,可以容纳3个人同时SPA,SPA周围及底部安装了包括MOTO MASSAGE、“四小天鹅”、螺旋喷嘴等水疗按摩喷嘴,针对每个重要关节及全身肌肉进行全方位按摩放松。

  在水疗的同时,这款产品还配备了光疗系统,7种不同色彩的光源,通过内壁的照射出来,给用户带来视觉和心灵的抚慰。

  协同SPA配备的防水遥控器,可随时调节水温、按摩力度和光线。

  俗话说舒服不过躺着,如果觉坐着SPA还不够放松,这款4人位的仙境系列,配备了两个躺位,让你躺着享受水疗的愉悦。

  这款长2.36米,宽1.88米,高0.84米的四人位SPA,储水量920L,空间巨大。

  躺位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一位身高1.8米的男士也可以轻松躺下。

  合理分布的足底、小腿、腰背、肩颈按摩喷头可以准确放松全身肌肉。

  贴心的头枕设计,贴合颈部弧度,合理的高度设计,确保全身90%以上都能浸泡在水中享受舒适水疗。

  看了两款大中型SPA,好时灵还有针对二人世界的两人位SPA。

  这款名为美钻TX的产品,形状像一颗明亮切割的钻石,长宽均为1.74米,高0.74米,可以放在室内使用。

  双人座位设计,容量虽小,功能依旧齐全,标配的MOTO MASSAGE和四小天鹅按摩喷嘴,辅以腰部足底按摩喷嘴,全身舒缓解决方案,让你自在享受舒适生活。

  好时灵所有SPA产品,均由美国BMW团队进行外观及人体工学设计,缸体采用亚克力+ABS材料一体成型,光洁耐磨易清洗,裙边采用生态防腐木,即使是在温湿度变化极大的室外,也能确保产品性能稳定。

  所有产品零件,公司都有20年留存,即便产品停产,也能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

  好时灵,不仅仅是SPA,更是和家人朋友更亲进的沟通。富森美家居美国家居节,好时灵给你美好生活。

  好时灵门店:北门富森美家居进口馆3楼3055;南门富森美家居建材馆1楼A1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