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icon 2013-01-23 13:43:36
icon 0

摘要:近日,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合同,这也标志着,千川木门与全国十佳优秀房地产企业之一的中南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共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中南集团的地产项目提供木门产品和安装服务。

  近日,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合同,这也标志着,千川木门与全国十佳优秀房地产企业之一的中南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共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中南集团的地产项目提供木门产品和安装服务。

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中南集团是江苏省最具知名度的民营企业之一,旗下建设产业长期位居江苏省民营建筑行业前列,荣获了2009年度全国十佳优秀房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开 发企业区域运营十强第6名和综合发展十强第9名,在2011年,中南集团更是成功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名列第304位;同时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500强第76位。

  千川木门一直致力于为工程项目提供全面的木门方案和向开发商提供完备的木门标准化项目运作流程;产能巨大的生产线可以为房产开发提供有力的保障;强大的设计能力更是可以满足精装项目的全部需要,足以应用于各种档次各种类型的精装空间。

  中南集团于去年11月初来到千川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对千川木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如今,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 议,意味着千川木门在中国房产精装修领域再次取得巨大成就,这也是继千川木门与万科、中海、龙湖、华润、恒大等结盟之后,再次成功,赢得中国地产巨擘的青 睐。

  千川木门,门门到家,千川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千川木门一直以来的优秀品质,不断研发适合的产品,提升木作制品的品质,推动中国木门市场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