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与中海地产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icon 2013-01-24 10:27:07
icon 0

  近日,千川木门与中海地产签署了重庆中海项目合作协议,届时,千川木门将为这一项目提供包括木门、衣柜、墙板在内的多种定制产品,标志着千川木业集团在定制整体家居实力又上一个新台阶。

千川木门与中海地产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中海地产为行业领先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商、中国最早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创造了中国第一个进行商品房开发的房地产企业、中国第一个引入银行按揭 概念的房地产企业、中国第一个引入样板房营销概念的房地产企业、中国第一个设立自己产品研发标准的房地产企业等多个第一的记录,是中国地产行业中的佼佼 者。千川木业集团与中海地产进行了长时间的合作,并与去年7月凭借着在工程中的突出表现和专业能力获得了【中海•城南1号】优秀项目部的荣誉称号。

  自去年9月开始向中海地产供应木门以来,公司成立了由生产、采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程项目协调小组,全力配合保证【中海•城南1号】工程项目的 顺利实施,一方面保证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一方面保证中海工程项目的保质按期完工。为顺利完成工程的生产安装工作,公司还成立了项目安装小组,调配出各班 组的安装力量,并试行科学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提前完成了工程项目的生产安装任务。

  通过以上措施,千川木门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与中海地产的合作项目,表现出了作为一个企业应有的负责任的态度,深受中海地产的好评,从而为今年进一步签署重庆中海*寰宇天下以及中海地产其他工程项目的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