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雅安籍员工返乡救灾

icon 2013-04-22 12:22:48
icon 0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震中距成都约100公里。成都重庆等地均有较强震感。在掌上明珠家具营销中心工作的丁艳琼得知其家乡雅安受灾严重,强烈要求回乡抗震救灾。但由于高速封闭,社会车辆无法进入,丁艳琼无法及时返乡。21日上午,丁艳琼搭乘掌上明珠紧急物资运输车,回乡救灾。预计当天下午便可到达目的地雅安。

  目前,社会车辆不允许进入前往雅安的高速路,掌上明珠家具总裁办市已经抽调了一定数量的应急车辆,安排在工业园待命,将为解除禁行后的回乡救灾的员工提供应急运输服务。

  据悉,因掌上明珠家具公司有多位籍贯系四川雅安的员工,掌上明珠总部将对有直系亲属家在雅安且受灾严重的员工家庭,根据受损程度,补贴灾期安置过渡费5000元--50000元/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