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商会前来慰问千川木门

icon 2013-04-25 11:28:19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3日下午4时,温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唐华军、秘书长汪超来到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向领导了解千川员工家乡芦山的受灾情况,并对公司员工进行了关怀和慰问

  2013年4月23日下午4时,温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唐华军、秘书长汪超来到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向领导了解千川员工家乡芦山的受灾情况,并对公司员工进行了关怀和慰问,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尽快恢复生产,把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温江商会前来慰问千川木门


    公司总经理骆柏韬向唐主席和汪秘书长介绍了千川木业集团公司员工受灾情况和公司参与抗震救灾具体事宜。

    4.20地震给太多的人带来了伤害,尤其是千川木业集团的员工。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1000多名员工,有300人来自震中心芦山,家里房屋倒塌严重,基本不能居住,有少部分员工家里有人受伤。

    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内,公司把员工集合到操场内,进行安抚。董事长骆正任在地震后的通过电话发布了公司的首要行动:公司暂时停止生产,发动员工返乡支援救灾工作。总经理骆柏韬到达公司后组织成立了抗震救灾突击小组,并在短时间内组织了200余人、50辆车和抗震救灾物资前往灾区。

    唐主席和汪秘书长在听取报告过程中,对千川木业集团快速的反应能力和有组织有纪律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被公司员工参与抗震救灾的精神深深感动。

    唐主席充分肯定了千川木业集团第一时间参与抗震救灾的做法,要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帮扶的作用,迅速开展救助活动,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企业,送给职工。尤其是要格外关注家庭受灾的企业员工,确保他们的生活得到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