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长王国生视察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

icon 2013-06-24 14:47:37
icon 0

摘要:6月14日,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在红安县县委书记、县长余学武、融园家具产业园总经理李子琪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视察工作

  6月14日,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在红安县县委书记、县长余学武、融园家具产业园总经理李子琪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视察工作,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总经理张绍明和人事行政部主管荣卉奇等人陪同参观。

湖北省省长王国生视察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

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右四)

  作为湖北省红安县融园家具产业园第一家开业投产的企业,王省长对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的生产、运作情况表示了高度的关注。一行人首先来到生产车间,询 问了关于华中基地的生产情况,近距离的了解到千川木门的各道生产流程和加工工艺。对于厂区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规范的操作流程,王省长对千川木门充满希望。

  王国生省长在参观过程中表示到,“千川木业集团落地红安县融园家居产业园,对湖北的经济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千川木业集团能够再接再厉、顺应市场发展,做大做强。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可以尽量提出来,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王省长叮嘱红安县政府领导,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及时了解企业的困难,并做出相应的扶持和帮助。同时强调地方政府要为企业的发展和经营配好资源、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顺利发展,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