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成为“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icon 2013-07-30 13:40:01
icon 0

摘要:近日,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通过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评选小组的层层审核,最终成为了“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近日,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通过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评选小组的层层审核,最终成为了“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千川木门成为“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 主管部门为四川省林业厅,由四川省从事林业培育、木竹原材、人造板、家具及制品、木地板、林产化工、木竹浆纸、林业机械、经济林、林特产品采集加工、森林 食品药材等集体、民营、股份制、合资的生产、经营、科研、教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组成的跨部门、非营利的地方性社会团体法 人。

  在今年的5月22日,千川木业作为第一轮初审通过的林业企业之一,四川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选复审组、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德岑一行莅临我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核实了相关的数据,详细的了解了千川木门的经营现状和发展趋势。

  通过对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的实地考察,深入公司生产一线,张秘书长对千川木门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做出了相应的指示和建议,“千 川木业集团作为四川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生产水平,实现智能标准化,引领行业往更高的水准发展。”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接受 张秘书长的提议和建议,将努力提高千川木门的生产力和影响力,并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

  作为“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将在现有搭建的平台上,与行业相关企业及个人分享有用信息,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 经贸洽谈等事宜;将在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精神,实现伟大中国梦;在行业中,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推动行业健 康发展并不断壮大,为四川省林业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