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学子来千川木门学习参观

icon 2013-08-07 11:07:08
icon 0

摘要:7月19日上午,千川木门集团成都基地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客人,他们就是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林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

  7月19日上午,千川木门集团成都基地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客人,他们就是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林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他们在四川农 业大学王燕高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千川,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制造总监任柏州、人事行政主管莫毅代表公司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工 厂、展厅和办公楼。

川农大学子来千川木门学习参观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生产车间,任总带领大家穿梭在各个车间,从木门原材料库房到成品库房,大家兴致极高。在客户服务中心客服专员解说下,众学子对木门的 生产流程和工艺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不时拿起部件产品询问相关的知识、用途和结构工艺,任总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讲解,而这些孩子也都拿出笔和 笔记本认真的做好笔记,学习劲头十足。

  在展厅,大家看到目前全国最大的木门展厅,被各色各样的木门产品所折服,惊叹于千川木门高端的生产水平和精湛的工艺,不时伸出手去触摸感受一扇扇各具 特色的木门产品。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办公室以及五楼会议室进行参观,赵丽向师生们讲解了千川木门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所获荣誉等。

  前来参观的学生表示,作为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能够进入到千川木门生产第一线,近距离的观看木门的生产流程,对于他们的学习来说是莫大的帮助, 能够更直观的回顾专业所学知识。从理论引申到实践,参观是最有效的方式,公司人事莫主管表示欢迎广大川农师生前来参观学习甚至是实习,在进一步的交流和沟 通中,两名学子决定将进入千川木门完成大学实习,学习更有用更实际的知识,为明年毕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