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华中基地召开中高层领导企业管理会议

icon 2013-08-07 11:09:11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9日上午,千川木门华中基地中层以上领导就企业管理和发展召开了会议,此次会议是全面贯彻实施并落实企业在湖北红安发展战略,针对 企业发展现状、管理整改升级、生产工艺调整、人员配置等方面展开。

  2013年7月19日上午,千川木门华中基地中层以上领导就企业管理和发展召开了会议,此次会议是全面贯彻实施并落实企业在湖北红安发展战略,针对 企业发展现状、管理整改升级、生产工艺调整、人员配置等方面展开。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总经理骆柏韬、湖北华中基地总经理张绍明、人事行政总监陈惠 林、品牌运营总监周兴琦以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总经理骆柏韬主持会议。

千川木门华中基地召开中高层领导企业管理会议

会议现场

  骆总经理在会议初始,主要关注到华中基地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大家一起分析当前形势,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管理制度,在千川与湖北红安良好发展势头的指引下寻求更高的战略目标,提升千川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

  千川木门作为湖北省红安县融园家具产业园第一家开业投产的企业,得到了湖北省各界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阶层领导对红安基地的发展壮大抱有很大的期 望。到目前为止,基地的生产发展已经初具规模,机械设备全部到位,具备了全面发展的一切条件。董事长骆正任多次强调,“千川木业集团发展的重心正逐渐从四 川转移到湖北,这不仅是成都到红安的跨度,而是千川木门西南市场往全国市场发展开拓的重要部署。”   各部门领导及车间主管分别汇报了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有效建议。大家就尽量发挥千川机械化、规模化企业生产优势,理清工作思路, 规范完善管理制度,提高领导层创新管理意识等方面达成了一致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地的生产能力,努力化解当前存在的不利因素,为企业在湖北的健康稳步发展 打下良好的基础。

  董事长骆正任就管理工作做了重要的指示,要求大家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确保生产员工能够开开心心工作,努力践行“以做门为生,以做门 为荣,以做门为乐”的企业发展观。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能够及时准确的帮助员工解决问题,为他们做主,为他们带来希望,带来工作的热情 和积极性。

  总经理骆柏韬要求大家形成一种强烈的管理意识、服务意识。他强调,“管理一定要形成一种意识形态,而沟通交流就是管理的前提,管理必须平民化。”“沟通就是成功”,他借用通用公司总裁曾说过的这样一句话对有效的沟通管理做了最好的说明。

  品牌运营中心从企业文化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强调文化氛围对员工生活的影响,千川木门27年来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传统木匠拜师学艺的文化将对员工的精神层面产生深刻的影响,而企业的发展需要这样种文化氛围的萦绕。

  大家对此次会议传达的信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各阶层管理者将以更严格的要求不断提升自我。各部门要从企业的发展、生产效益、管理创新,员工的生产生活、精神与物质需求等方面塑造创新型管理队伍,保障千川木门的快速发展和市场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