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细节 促生产——董事长骆正任视察千川木门华中基地

icon 2013-08-07 11:12:25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7日,中国木制品专家、中国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率人事行政总监陈惠林、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周兴琦、宣传部主管雷田雨一行来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深入一线视察工作。

  2013年7月17日,中国木制品专家、中国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率人事行政总监陈惠林、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周兴琦、宣传部主管雷田雨一行来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深入一线视察工作。

抓细节 促生产——董事长骆正任视察千川木门华中基地

董事长骆正任视察集团华中基地(董事长骆正任左三)

距离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奠基两年之际,融园家具产业园功能逐渐显现,良好的发展形势还在逐渐的完善加强。华中基地自去年年底开业投产以来,董事长一 直高度重视厂区的发展、员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条件,努力提升厂区的生活环境,他强调,“要把厂区建设成为员工来的了、留得下、干得久,生活与生产一体化的 基地”。华中基地自奠基以来,同时也得到了红安县县委、县政府、融园家具产业园的大力支持。两年多以来,千川人已经开始在这片土地上实现自我的价值,实现 个人及企业的发展之梦。

  董事长此次视察工作,主要就生产情况、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基地建设等细节之处做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重要指示,就目前基地在硬件设施、外观环境、人文 环境、形象服务等方面的差距,他做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只有狠抓细节,才能保障顺利生产;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才能把事情做好;而做好每一件小事,才是成 功的基础;时刻铭记企业的发展观“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门”。

  千川木门作为湖北省红安县融园家具产业园第一家开业投产的企业,得到了湖北省各界领导的高度重视,董事长更上对红安基地抱有很大的期望,这是千川木门 战略规划、历史发展中最为关键的一步,将企业在西南地区领头羊的地位逐渐东移,甚至是为千川木门布局全国、引领市场、提高行业发展水平,做出的重大决策, 具有跨时代的战略意义。华中基地未来的发展将在以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下,狠抓每一个细节,做好每一件事情,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