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举办OA办公系统培训会

icon 2013-08-09 13:55:37
icon 0

摘要:为提高办公效率,加强信息化建设、千川木门将推行OA办公系统。8月8日下午2点,千川木门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场关于OA办公系统具体操 作事宜与知识的培训会,下一场将在9号上午开课。

  为提高办公效率,加强信息化建设、千川木门将推行OA办公系统。8月8日下午2点,千川木门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场关于OA办公系统具体操 作事宜与知识的培训会,下一场将在9号上午开课。各部门领导、管理人员及全体行政后勤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来自成都景尚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杨伟比较系 统的讲授了OA办公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和办公处理办法。

千川木门举办OA办公系统培训会

培训现场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OA办公系统的推进工作,注重科技带来的进步,稳抓信息化建设平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经过两周的筹备与调试,OA办公系统终于 推上了信息化办公的平台。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快速推进员工接受这样的办公软件,统一思想认识,让每位员工都要了解OA办公系统的主要内容和流程,对涉及 自身业务工作的板块,必须熟练掌握。特别是下一步OA办公系统正式实施后,文件流转将全部在网上进行,如果不会操作,将无法正常开展工作,政令无法顺畅传 达到位,执行力和落实力会大打折扣。所以,加强员工知识、技能的培训是适应现代办公环境的必要措举。

  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培训会内容丰富,政策性、知识性和业务性较强。参加培训的人员集中精力认真听讲,踊跃交流,主动请教,时间虽短,但普遍感到收 获很大,对于OA办公系统的上线充满期待。通过培训,公司工作人员将得到有效的知识和技能,能够熟悉必要的办公流程,并熟练掌握OA办公系统的操作要领, 为日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准备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