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优秀 勇创辉煌——千川木门开启2013评优活动

icon 2013-08-27 13:51:51
icon 0

摘要:8月23日 下午,千川木门特举办了2013年上半年优秀先进个人、团队、班组评选大会。来自各部门及生产一线的员工共计51人,申报团队及班组共7支,上台倾情展示 各自的优秀事例。

  为了提升企业实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选先进、鞭策后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氛围,培养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8月23日 下午,千川木门特举办了2013年上半年优秀先进个人、团队、班组评选大会。来自各部门及生产一线的员工共计51人,申报团队及班组共7支,上台倾情展示 各自的优秀事例。

争当优秀 勇创辉煌——千川木门开启2013评优活动

评选现场

  本次活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成了超大阵容的评审团队。活动邀请到人事行政总监陈惠林、品牌运营总监周兴琦、客户服务总监武平、销售部经理廖俊、制 造中心总监任柏州、财务部经理杨莉、质量部经理付良敏、生产物控部经理武安虎组成的8名专业评委及6名部门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充分保证了评选活动的公 开、透明。

  本次活动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员工根据评优条件推选本部门评优候选人,或者是通过自荐的方式,并填写评优推荐、自荐表及评优意见,最终经人事行 政中心综合审核。此次登台展示的个人及团队都是在公司表现优异,认真负责的员工,他们在公司各个岗位兢兢业业,忘我的工作,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创 造着千川的美好未来。

  以“上台演示、评委评选”的形式,是为了更大化的发挥员工的积极性,给予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这对于生产一线的员工来说,是挑战自我的一次历练, 他们在生产的岗位上挥洒汗水和青春,却不善表达自我,正是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的人懂得了他们的艰辛和内心,同时让在场的人感动于他们的那一份赤诚之 心。

  正如保洁姜志琼所说的,“俯首甘为孺子牛”,千川的许多员工都在这样默默的奉献着,而她也尽职尽责地清扫干净千川的每一寸土,保障了大家的卫生、安 全;来自仓管科的武安发,千川的元老级人物,20年的陪伴与坚持,正如领导对他的推介理由一样他总是为别人考虑、任劳任怨,此次上台他不仅表现了对日后工 作的更加热爱,更是表明要求将此次评优机会让给年轻的一代,以激励更多的新生代员工;销售部区域经理李力在评优过程中前去车间处理事务,用实际行动表明了 他对工作的态度,他说,“作为销售人员,我至始至终都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来自客户服务中心客服部代表徐冬梅称客服务将一如既往的围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建立强有力的服务体系,打造高效务实的优秀团队……

  大家都纷纷表示在千川提升了自我能力,在团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自我的价值。

  在这收获的季节,参选人员表明了他们在千川的收获;通过这样一次选拔活动,各领导表示也收获到了员工最真切的心声,“多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借 口”、“不让错误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工作在我这里耽误”、“学无止境”、“我为我是一名千川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这些衷心的话语传达了员工对千川深厚的感情,此次活动也将鼓舞更多的千川人积极进取,争当优秀。

  据悉,评优活动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入选优秀个人及团体、班组的人员将进行表彰和奖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