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参观掌上明珠家具

icon 2013-11-04 17:21:21
icon 0

摘要:10月29日,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率领公司高层管理,亲临掌上明珠家具生产一线,近距离观摩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标准化的生产作业,细致了解掌上明珠是如何深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

  企业发展、行业变革,要有长远的眼光,同行间学习交流、技术探讨有助于提升行业的进步发展。

  10月29日,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率领公司高层管理,亲临掌上明珠家具生产一线,近距离观摩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标准化的生产作业,细致了解掌上明珠是如何深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体会其辉煌背后的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战略与营销战略。

千川木门参观掌上明珠家具

掌上明珠集团总裁王建斌(左四)、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左五)

  明珠集团总裁王建斌对千川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路随行,深入讲解明珠家具的生产流程、现场管理、品牌建设、营销战略。千川与明珠,同属于中国建 材家居相关行业的引领者,其创业、发展历程及其相似,作为西南本土企业中迅速崛起的一代,在全国市场有较大影响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能促进两者更好地发 展。明珠家具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千川此行是抱着交流、虚心学习的心态,借鉴成功家具企业的可靠经验与发展思路,对于千川的进一步发展有很好的 促进作用。

  千川木门作为四川起步最早,规模化最大的木门生产企业,一直以创新、变革、顺应市场的发展变化为导向,引进国外先进的机械生产设备,打造一支专业、高 效、务实的生产团队;以现代管理思路,发展壮大,目前已拥有成都和华中两大生产基地,在木门行业不断变革的局面中屹立于前,为广大家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 品和服务。

  千川将不懈追求,不负众望,一如既往的引领中国木制品市场的发展,将木门的发展创新推向世界一流,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结合国人的生活方式、与家居 产品相结合、大力投入技术研发,深入同行学习交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木门居家体验,为木门事业的繁荣发展创造无限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